防城港

阳春三月,烟雨漓江-徒步竹江码头到阳朔码头(完)

4月7日早上,骑自行车来到了月亮山和大榕树,然后中午回到旅馆退房,然后直奔汽车站坐上去桂林的快吧,买了5:40回南宁的快吧!!

下午1点半来到桂林,买了5:40的票后,我们在车站保管了行李后,来到了正阳步行街,在街口帮麦当劳做了个广告!又去到了解放桥,吃了桂林有名的黄焖鸡后,打车回桂林汽车站!

上了汽车,大家都很累的在车上睡着了,晚上11点,我们终于回到南宁了!可以说是给这次的驴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本次驴行四人四天四夜每人共花费了460块钱!

最后总结:
  一行四人以探路的方式终于以三天的时间从桂林的竹江码头徒步成功穿越到了阳朔码头,一路上队员们都有说有笑做到了互相帮助,发挥团队的精神!这三天徒步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不少的艰辛,曾一度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但最后还是走过来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勇往直前,因为你不勇往直前的话,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能走到那里.虽然晚上我们是FB了点,但也不失为一个放松的方式!比较遗憾的地方是大家没有能在外面扎营,因为这次碰到清明节,别的队员都赶着回家扫墓,所以这次的去的人少了点,原来我们是打算在外扎营的,后来经过考虑为了安全着想,我们一路上还是住店吧,但是住店也有住店的好玩!
  经过这三天的驴行,让我更多的感受到驴行的快乐,徒步的含义.要知道风景在路上,徒步在这美丽的山水之间,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好方法.徒步漓江这条路线是公认全国十佳徒步路线之十,所以希望看了此贴的驴友们,特别是广西的驴友们一定要好好的去感受一下我们广西桂林山水的美,我作为一个广西人,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最后就是要鼓励更多的人,不管做什么事都好,记住要勇往直前的走出你的第一步,你会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好玩的东西.全国全区的驴友们,希望我们以后有缘相聚,一起去驴行天下.记住:风景在路上,快乐在其中!!
一时兴起,斗胆提笔做了一次本人的总结,希望大家不要见笑!祝大家看贴愉快!!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好地方,想哦
想,就有希望
作业做得不错!

进来表扬一下下
前赴后继。
原帖由 a60625 于 2008-4-16 16:46 发表 作业做得不错!进来表扬一下下

谢谢版主!!我会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