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

5.1 云南

寻友人,自助游前往云南 时间:4.26----5.3,本打算去成都- 九寨沟,但听说那边情况比较紧张,决定去云南
for detail pls  email to :luoegg@163.com

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雨崩                6日6晚

第1天:丽江—香格里拉(中甸)早上丽江古城出发,一路村庄自然风光,从不同角度感受玉龙雪山的美,远眺长江第一湾。游览中国最美的峡谷—虎跳峡(以奇险雄壮闻名于世,险中蕴藏着一种夺人心魄、令人近卫的威严之美,长江在此收聚成仅30米宽,虎跳峡共分三段上、中、下共18险),一路上感受峡谷的惊险刺激,如果体力够可以徒步中虎跳(徒步时间大概3-4个小时左右)。经过小中甸到达香格里拉,晚餐后游览独克宗古城、泡吧或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打跳,参加藏族篝火晚会,也可以到附近的龟山公园去参观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住香格里拉。

第2天:香格里拉(中甸)—梅里雪山飞来寺    早上可以到到藏民家里拜访(品尝酥油茶、青稞酒、糌粑、酸奶),参观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庙-噶丹松赞林寺(俗称中国的小布达拉宫)、拜访活佛、藏经阁。途径纳帕海依拉草原,金沙江大峡谷,约86KM后中午达到具有浓郁藏族特色的奔子栏乡,经过月亮弯,进入'99世博会吉祥物滇金丝猴的故乡--白茫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路景色不错,经过白马雪山说拉拉卡垭口(海拔4000M),以及白马雪山白马垭口(海拔4210M)傍晚到达德钦迎宾台。在路过一列白塔后可以看到梅里雪山全景,欣赏梅里雪山晚霞,晚餐后去季候鸟酒吧泡吧。住梅里飞来寺。

第3天:飞来寺——雨崩   早上起来观中国最美的雪山、至今无人征服的神山——梅里雪山日照金山,早餐后沿谰沧江大峡谷,抵达西当温泉,开始徒步(或者骑马)约4~5小时左右(包括路上游览拍照)抵达雨崩村。时间早、体力允许可以选择去神瀑布,或者就在神山下的村子中休整,拍摄田园风光。住雨崩村。

第4天:大本营游览  穿过原始森林到大本营、冰湖
   请听从当地向导的指导,不要随便走到冰川附近活动以免因为不安全因素发生事故。如果前一天没有来得及去神瀑,就安排在今天进行,早起出发时间足够。住雨崩村

第5天:雨崩——香格里拉  早起可以拍摄近距离的梅里雪山神女峰。中午回到西当温泉,可以在这里沐浴小做休息,西当村午饭后回到香格里拉住下。

第6天:香格里拉—丽江  睡到自然醒,香格里拉古城休整。然后返回丽江,路过拉市海在高原湿地划船、策马奔驰。晚餐后可以去古城逛逛,感受一下纳西人民的热情,特别推荐“大型民族歌舞《丽水金沙》”。或者去感受酒吧。酒吧为丽江夜生活的主元素,尽情泡泡这里的特色酒吧(樱花屋等极富情调)来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游览拉市海,晚餐后可以去古城逛逛,感受一下纳西人民的热情,特别推荐“大型民族歌舞《丽水金沙》”,或者去感受:酒吧。酒吧为丽江夜生活,结束整个行程。

[ 本帖最后由 luoegg 于 2008-4-14 11:58 编辑 ]
顶...sssssssssss
离我家有点远了
:( :( :( :( :( :( :(
既然召集贴,要求出详尽一点的行程嘛~不然怎么知道合适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