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自由之魂----小改tarp tent帐篷

继续求名称,谢谢
回复 自由之魂 的帖子

保温,内帐不是重点,重点是外帐尽量不抖动和帐篷底部的防风如风裙的设计.
非自立的双人帐,做到1.9KG的重量其实优势不明显.
既然是不自立的,那么更轻的还是有很多选择的.如A塔加个DIY的内帐之类的,就轻很多,只要绳拉多点,抗风性也不会差.
个人比较看重帐篷的方向,这样才能有固定的客户群.你们的帐篷都有独立的设计,但总是缺少某个亮点,例如设计得抗风比较好的,但又没有风裙,风大了,内部依旧是很冷的.有些轻量化设计,但又不是十分轻的.
反正就是,设计者希望面面俱到,但最后就是没有一个十分突出的优点.
回复 电子白菜 的帖子

纠正一下:在低寒环境保温最主要的是睡袋,内帐是其次,这就三季帐和四季帐的区别,要想帐篷不抖动风绳的作用很关键。除了高山帐别的帐篷加雪群都是鸡肋,就像您讲的不抖动,雪裙被风一吹噼啪的最厉害,而且更增加重量。我承认轻量化是一个趋势,但是我强调我们的帐篷是考虑所有因素的,我在考虑到空间,稳固性,人性化的同时也会考虑重量,轻量化,我们可以做,其实那更是一个噱头。您可以翻阅一下,HILLE BARGE在帐篷界被评为世界第一,但他家的产品没有很轻的,也没有雪裙,您能说他没有亮点么?我们研发的产品除非客户指定和高山帐,别的都不加雪群,谢谢指教。这是我们自由之魂----小改tarp tent帐篷 以前为tnf做的VE-25也只是在前后门厅处加了雪裙,是为了生火做饭不被强风袭扰。

对了朋友,还要啰嗦一句:其实不管是什么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品质,品质确定品牌,形成品牌了就突出优点了。
专注做帐篷
国货加油!挺你!
更在昂。大河东水库、
明白了一件事,自由之魂替TNF打过工,所以掌握了一些设计,国货加油!正好垂涎超轻帐呢,不过我想要可自立的超轻帐,上哪都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