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近视眼千万别配骑行眼镜

jadeflies 发表于 2013-4-1 09:17 直接使用变色镜,反正价格也是太贵,效果也还可以

少了一个字,不是太贵
我这周才买了

近视眼千万别配骑行眼镜 [attachimg]null[/attachimg] [attachimg]null[/attachimg] [attachimg]null[/attachim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看完了整个贴子,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总结一下
1、骑行风镜内夹近视片:一半说行,一半说不行。高度近视的通常不行,但也有几人说可以选择弧度小的风镜,可惜没有推荐具体品牌型号。
2、隐形眼镜加骑行风镜:某楼的不少跟贴中说不行,后面不少楼又说行。总体来看,对此表示赞同的多些。
3、变色近视镜:比较贵,且不容易挡风沙
4、近视镜外夹墨镜片:不挡风沙。
5、激光手术掉:当然OK。不过太贵了吧,而且高度近视的人做了后不好看。

真是太悲催了,网友们热烈讨论后没有结果。为此困扰了许久的我,最终仍不知该往哪里去
这是我注册8264几年后第一回跟贴,谢谢楼上各位。
tom79876 发表于 2011-12-12 13:16 天杀的,买了个骑行眼镜,说明上能配近视镜,只要减50度就行。昨天刚配了一个,但是骑行眼镜弧度太大,配的 ... ...

我觉得简单的方法还是用近视眼镜+夹片比较方便
看完了还不知道到底选什么我去
夹片是解决太阳光的最佳方案了。挡风沙比较麻烦。
大家好,我是眼镜从业者,更是一个骑行爱好者,主要针对骑行镜内置近视片说一下我的看法。涉及配镜专业方面的就不展开说了,就贴内骑友佩戴内置近视镜片不适的情况也属于正常。为什么这样说呢?人眼的调节能力是很强的,胜过最高级的照相机镜头,即便如此,每个人的调节能力和适应能力也有很大差别。有的人只要光度正确,瞳距适合,新眼镜马上就适应了。有的人就不行,但是通过调整鼻托,镜眼距,面弯,倾角等也能基本接受,坚持佩戴几天也就完全适应了。相信戴眼镜的同学都有这个经历过程。而内置近视片的骑行镜是固定鼻托,无法调整镜眼距,倾角等数据所以有的同学不好适应。还有就是我们去眼镜店配眼镜,有不同的镜架可供挑选,基本都能有适合的。而骑行镜是固定的镜架,也许这个镜架就不适合你,这也是佩服不适的一个原因。我的经验,轻微不适的,坚持佩戴一周基本都能适应了。严重不适的就别戴了,也许瞳距,或者光度不对。如有需要的,我可以免费为大家制作,基于上述原因,又不在同一城市,不保证一定适合。qq530651915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tom79876 发表于 2011-12-16 23:48 回复 gaoxing123 的帖子你先学会说话,再学学汉语。配的近视镜不合适,不是骑行镜质量问题。什么 ...

同样配过这种镜子天旋地转的路过。

看见楼主跟我一样,我心里舒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