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享受佛罗伦萨的惬意时光

佛罗伦萨跟团旅游小贴士:

1、绝对可以跟小店淘宝,买点衣服鞋子之类的商品,而且可以砍价,用英文就好。
  2、冰欺凌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买圆筒式的,边舔边逛特别爽。
  3、在佛罗伦萨单独行动一定要有方向感,记住团队集合地点和时间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游览的路线。
  4、佛罗伦萨皇家博物馆我没去,但同团去的游客基本都说没什么意思,这40欧省了还是购购物吧。
  5、如果决定不去皇家博物馆,导游会把剩下的人带到一个皮具店,里面说实话没什么可买的,也没有大牌产品,而且也不用非在里面呆着,所以最好提前准备一份老城旅游攻略去走走,在集合之前赶回来即可,大约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就是没有准备攻略,所以古城边河道上的桥都没有看,其实时间完全来得及。
  6、千万不要往没人的街道里瞎溜达,当地也还是有黑人会偷东西和抢劫的。地摊上的东西最好少问价格,一旦你问了他们就会追着卖给你,不买都不成。

不同的思想造就不同的创造,OMG
是翡冷翠吧。。。
欣赏了.不同的角度看出不同的世界.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行程里最喜欢的城市。
1. 虽然小,但商业中心比罗马还大。罗马的西班牙广场店没多少。
2. 感觉治安好多了,你可以随意的逛街。
3. 皮衣买了一件,感觉不错,在ANNA买的
4. 牛肚包真的好吃
5. 冰激凌哪都有,真的很好吃
6. Prada Space和The Mall真的很便宜。

有点遗憾:吃的T牛排超级难吃,难道选的店家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