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的旅游、旅行、徒步、骑行经历。。。

09年6月份某周末,参加高平的观音坡篝火晚会。。。
该活动由高平和来自晋城、陵川、长治、吕梁等地近五十人参加,其中高平人占了五分之四,晋城人占了近五分之一,陵川就我一个人,还好,意外地碰到一个嫁到高平的陵川老乡,她就是美丽热情的紫水晶。
苏苏的旅游、旅行、徒步、骑行经历。。。

上午的准备工作:勇敢的心、我、来自长治的朱宁和吕梁的帅哥,我们四个人先是挂标语,打开标语才发现,应该竖着的标语做成了横的,可是再通知修改已经来不及,只好将错就错,拿帐篷的地钉勉强钉在了还算陡的山坡上,远远看去,好小的标语......

之后,我们用砖头规划了篝火区、垃圾区;把西瓜们和啤酒们移到了阴凉的地方;走了一遍爬山活动的线路,把错的叉道用红线拦住;连接了音箱和电脑,放音乐出来迎接报到的人们。

我和朱宁负责签到与发放代表各队颜色的头巾,红、黄、蓝、黑四队,大家把头巾缠在手腕上,在主持人勇敢的心宣布了爬山活动的规则后,大伙争先恐后地向山上奔去。。。。

苏苏的旅游、旅行、徒步、骑行经历。。。

傍晚时分,我们开始了烧烤,每个队分别领了烧烤炉,另外还有专业的烧烤师傅给我们烤羊肉串和羊腿。准备的食物非常丰富,有粽子、糯玉米、羊肉串、羊腿、爆米花、圣女果、梨、西瓜、生菜、红薯、土豆、蘑菇、香菇、油菜、花生、啤酒、可乐、矿泉水、做好的凉菜和热菜等等。

晚上好热闹,我们围着篝火,放着劲爆舞曲,尽情HING到极点。。。丢手绢、老鹰抓小鸡、接地名等游戏接连上演,不知不觉已到十一点,喝多的,玩够的人们才开始渐渐散去。。。

羊头山。。。
苏苏的旅游、旅行、徒步、骑行经历。。。

09年6月份某周末,蟒河自然保护区。。。
蟒河的源头是一个叫出水口的地方,传说每六十年会有一条大蟒蛇从那个地方诞生,不过只是传说而已了。。。出水口的地方聚居着一大群的猕猴,他们可不似峨嵋山的流氓猴或是强盗猴,由于接触游人较少,所以你还是很难接近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