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福建适合喜欢户外露营同学加入的露营QQ群:35391451露营QQII群:2150813

适合喜欢户外露营同学加入的
露营QQ群:35391451
露营QQII群:2150813

狂野周末:露营的季节到了

无论是做一个孤独的背包客,还是三五成群地结伴相随,抑或是用近几年最时髦的方式在网上寻找游伴,只要你喜欢纯粹的大自然的味道,只要你挑战自我的信心永不停息,那么就出发吧!

背上行囊,带好锅灶,约个三五同道中人,找个山青水秀却鲜有游人的景点,玩一次真正的露营,少了些城市的喧嚣,添了点悠远的情趣:天为床地为被的惬意,自己动手的满足。

露营:在大自然怀里撒个娇
  喜欢户外旅行的人,大概都有露营情结,体验过露营乐趣后,人会像追逐爱情一样追逐这份感情。

一见钟情
露营是野外生活的一种锻炼和考验,是接近和体验自然的最理想方式之一。

我第一次露营在某年的冬季,那晚零下十几度,无边的旷野让人害怕,简易的装备让我无法入眠,浑身上下冻得直哆嗦。是夜,我暗暗发誓:再也不让自己露宿野外了。但是回来后,我却偷偷去购置了全套露营装备,开始在内心期待着下一次露宿野外的日子。

准备好了吗?

露营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在任何情况下,要防备野外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帐篷最好选择结构稳定,轻便但抗风防雨性能好的;睡袋是保证你很好睡眠的事物,值得讲究。夏秋好办,普通睡袋就可以应付,但是在春冬,户外气温较低,露营时最好能带上羽绒或鹅绒睡袋,如果有抓绒睡袋最好一起带上,毕竟,双层睡袋的保暖性能要好一些;防潮垫有隔寒隔潮功能,是必要的露营装备,可以选择轻便的铝膜、耐磨层、波浪式等,也可以选择充气垫,但后者较重;生火和野炊用具不可或缺,这可以保证你解决温饱问题,如打火机、蜡烛、炉头、炉锅等。食品、药品等户外必需品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上路了。
顶起来的说`````
都是厦门的啊 有点远啊
:D 在厦门,主要是在福建省内活动的
我在厦门工作的驴```顶一个
:lol :lol 太漂亮了!
赞一个~    大家都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