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海南日月湾冲浪第一季

领导和斯沃琪CEO讲完,美女们继续上演热辣舞蹈,  SO SEX~~

开幕式结束了,美女们纷纷跳到海里,集体湿身~~

正准备放下相机换泳裤下海来个大戏鸳鸯,阿宁打电话喊我,去万宁吃饭,纠结,挣扎,只得恋恋不舍,忍痛割爱,因为重色不可以轻友!随后我,老孙,阿宁,驱车来到市里,因为我刚刚脱了上衣准备游泳,以为阿宁请我们只是简单的吃个排挡,当我们进到一家东北饭店之前,不得不随手抓起阿宁车上一个浴毯披上,感觉里面的眼光多有些异样。

吃饭去了啊,88美女~~

晚上听说石梅湾艾美酒店有狂欢派对,当我,冰子,郑哥赶到时,却已经结束,原来只是短暂的搞了一个仪式,因为明天要比赛,斯沃琪的女孩们要早点休息,我们就打道回府了,今天下午在大妈门口,又遇到了几个冲浪爱好者,网子,冰子,还有摄影师郑哥,晚上我们三顶帐篷排在一起,稍远的地方,有6-7顶帐篷,是深圳的浪友,日月湾总算有了冲浪者的气味,我也不再孤单寂寞了,哈哈~我会吗?

五星艾美酒店

26日,斯沃琪公开赛上演,不得不佩服那些女子,个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到底是国际一流啊,无论是技术性还是观赏性,都是难得的一场盛宴。两个一组进行比赛,9点刚过就开始,预报说今天浪大,适合比赛出成绩,可是直到11点浪才大了些起来,然后海面上轮番上演美妙时刻,赏心悦目,叹为观止。说的有点肉麻了,~~

比赛一刻

赛场一角

日本选手

上板的一刹那

忘了说中午,大地主陈哥请我去他们家看房子并吃午饭,看看我一个三流的设计师能不能帮他得庄园和别墅做一个整体的企划,西红柿炖牛肉,我也兴致勃勃也炒了一个青椒鸡蛋,这是来日月湾吃的最多得一顿,白吃白喝之后大哥热情的请我去他另外一块20亩的30年租期的海边林地考察,穿过他那片地,是一片海边青皮林(国家一级保护,世界仅存)钻进一条隐秘的林中沙质小道,大概150米我看到眼前的景象,不说文字,直接上图

大美

唯美

这是真正的海南岛原生态海滩,海水清透,天空湛蓝,沙子细净,视线蜿蜒,波涛铮铮直抵人的内心而过目不忘。

返回的时候,青皮林里的一棵古树, 像一个张开双臂的古老法师,对着不远出的海呐喊..

之后我和陈哥约好晚上去俱乐部喝酒,再次回到海滩冲浪,下午的浪大多了,三亚冲浪爱好者们也扎上了营地,

网子在海里折腾,在岸上认识了一帮帅哥,和小米小熊几个美女,他们友好的递东西给我吃,还有健力宝,村长还送我一个椰子,是我喝过的最甜的椰子。
浪更大更频繁更猛了,出去海面很费劲,稍不注意,就把你直接拍沙滩上,打回菜鸟原形。狠狠的闷了一口浓浓的的海水,稀释了那瓶健力宝,满腹五味杂陈~~

还是让郑哥帮我来张特写吧~~好黄~~

传说中的45度翘臀,

下午3点到5点,一个大浪接一个大浪,如同在人海里沉浮啊,时而随波逐流,时而奋起直追,大浪来时,如同一堵厚厚高高的大墙,卷吐着蓝丝丝的水花,呼啸着就奔你而来,需仰视,无法躲避,不可以含糊,硬着头皮,抱劳板子,就得往里闯,一会抬你上波峰,一会扔你入低谷,它们躲藏在海的深处,冷不丁从你的身后升腾,起来就是连成一排,望不到头,轰轰烈烈,绵绵不休.....你得赶上那个时刻,当它与你默契的融为一体的时候,才有可能站在板子上,下午额头被板子打了一个包,两个小脚趾受伤,身上青紫一处,肚子摩擦破了点小皮,加上昨天拜暗礁所赐,我疲惫不堪,举步维艰,浪,你够狠!喜欢~~

夜幕降临,新的一夜party开始了 ,喝酒,聊天,有间或的表演,期间发生一件小插曲,耐人寻味,在第二篇万宁-玩您?中再叙,不想在这里干扰冲浪之夜气氛。晚上陈哥友好的邀请我去他的超级别墅住宿,可以洗个热水澡了,谢谢陈哥!后来听阿宁说,他那个庄园除了来自东北老家的铁哥们,还没有人能入住的, 谢谢陈哥!你那个庄园需要时间好好打理一下了,绝对是个无价之宝!

和老孙在买醉~~

表演调酒,抑或是杂技~~

烟花,不要落到海里灼伤了浪啊

27号准备歇息一天,上午阿宁开车一起去了三亚,听芳草说她这几天一直马不停蹄,在各个景区流窜,唯独没有去天涯海角,我也没去过,不如就在今天走那一遭,也不枉来三亚一回,回头芳草他们一行再跟我们来日月湾看冲浪,
先到大东海等他们出来,,沙滩上俄罗斯人居多,西伯利亚已经开始零下啦~~跑这里来晒太阳,简直是不二之选。

1个半小时后到了天涯海角景区,天上飞机频繁来去,可能正处在凤凰机场附近吧,,

如潮水般涌入的游客,把天涯石挤得水泄不通,名声在外,景色平常,到此一游吧~~芳草倒是很兴奋,拍了好多不错的POSS~~
可惜在她得相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