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水 概 况

查看:12057 | 回复:19
     天水古称成纪,因相传华夏始祖伏羲氏就诞生于此,所以又有“羲皇故里”之称。天水市历史悠久,历代人文荟萃,境内文物古迹众多,几乎每平方公里就有一处新石器时代的文化遗址,天水伏羲庙、卦台山,是海内外炎黄子孙朝宗拜祖的场所;武山水帘洞,洞内楼台、泉石、雕塑、画像一应俱全;甘谷大象山,拔地而起,巍峨壮观,山上有安详、宁静的大象山大佛;与麦积山毗邻的仙人崖,群峰对峙,是一处儒、释、道三教合一的游览胜地……还有与敦煌莫高窟、龙门石窟、云岗石窟并称为中国四大石窟的麦积山石窟,以精美的泥塑艺术,险峻的洞窟著称于世。 天水是甘肃少有的山青水绿的地方,由麦积山石窟和小陇山植物园、仙人崖、石门与曲溪 等景点组成的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风景名胜区,区内重峦叠翠、山环水绕,兼具江南水乡的秀美和北国山川的雄奇,是理想的旅游胜地。
怎么没有片片呢?
最近想去,各位驴友给些建议.谢谢!
天水 住的地方郁闷点 好的太贵 便宜点的不干净 建议在东安酒店~就是价钱高点
我一朋友是天水的
麦积山
nEO_IMG_照片 424.jpg
nEO_IMG_照片 392.jpg
还真有地方的论坛啊!强烈支持,我就是天水的,天水的消费没有各位想象的那么高,标间大概也就在80左右都可以找到比较好的!一般的线路也比较明显,麦积山、仙人捱、石门这是一趟线路,还有街亭温泉也比较好,去市区里面的话就是玉泉观和南国寺,山清水秀的,一般安排个3天左右的行程差不多就可以玩的不错,花费下来绝对可以控制在500以内,再加上天水的小吃比较丰富,综合了陕西和兰州的风味,还有自己独有的面皮和呱呱,一定不会叫喜欢玩又喜欢吃的朋友失望的!
天水坐火车经常路过,却没有玩过!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