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初冬,再行雨崩——不能抗拒的吸引!全程徒步五十六公里,西当—雨崩—尼农

先发布下路线:
上海—丽江—中甸—德钦(飞来寺)—西当—雨崩村—神瀑—格久达—尼农——德钦—中甸—丽江—泸沽湖—丽江—上海

因为朋友的爽约,原定的阿里大北线之行落空,于是有了足够的时间,没有考虑太长时间,目标立即转向那片惦念已久的桃源净地—雨崩。2009年初近雨崩,立即被她的美景深深吸引,洁白的雪峰、宁静的村庄、清澈的河流、安逸的牛羊、五彩的经幡、淳朴的人们。所以,面对圣洁的神女峰我许下承诺:我会再来这个美丽的地方,坐在河边听风吹动经幡的声音,享受毫无阻挡倾斜而下的温暖阳光,看牛羊悠闲的散落在林间山坡,细细感受藏民转山的虔诚,与纯真的孩童嬉戏耍闹,站在雪峰下体会恒古不变的感动。

欣赏了 很美
晚上的佛塔很有味道!!!

上海—丽江
丽江:我熟悉却是无法融入的地方。每每走进古城,踏上那熟悉的石板路,总让我感到一种亲切,光滑的石板,古朴的小巷,清澈的流水总是伴随一路,无论你去到那个角落,它们都始终蜿蜒在你脚下。总是喜欢拐进僻静的小巷,因为不喜欢白天繁华的商街和夜晚喧哗的酒吧街。一个人,在窄窄的巷子里游荡,慢慢体会它的简单和安静,无人的小道七拐八弯,不知道下一个转弯会把自己带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又会遇见了谁。墙头垂落出来的紫色三角梅,娇艳艳俏生生的,好像伏在墙头偷窥的小丫头。阳光洒落,淋得满头满身,初冬的阳光暖暖的,不再那么灼热,温柔的驱散了风中的微微寒意。

550D+18-55的?
喜欢古城的夜和清晨。古城的夜有些迷离有些慵懒,有些静谧有些雅致,远离喧嚣的酒吧街,钻进幽静的小巷,月光下的石板路泛着光亮,每一块石板是否都记载着一段故事,路边水声悠悠,星光下隐约可见,桥边花影横斜,桥洞下偶尔飘来几盏精致艳丽的河灯,将夜色点缀的明艳优雅。巷子尽头的小酒吧,一位女歌手正唱着一首怀旧老歌,熟悉的曲调,淡淡的声线,浓浓的情愫,如一杯醇香的咖啡,让人回味......
回复 heero 的帖子

有几张是的,不过大部分是松下LX3的
看拍的风格,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