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初冬,再行雨崩——不能抗拒的吸引!全程徒步五十六公里,西当—雨崩—尼农

顶楼主,好图
楼主不错啊,弱女子徒步雨崩,赞一个!

最喜欢在客栈的被窝里被透过窗帘初升的阳光叫醒,伸个大大的懒腰之后,去偷窥依然熟睡的古城。每次都喜欢住阿华家的客栈,闹中取静,离四方街不远,轻轻走过客栈门前的小木桥,客栈的狗狗“露比”跟着我溜出了门,左拐右拐每条巷子都是静悄悄的,那么干净,空气清新舒爽,被晨露打湿的石板路光亮亮的,穿行中慢慢感受它古朴的味道。褪去华彩的酒吧街,优雅尽显,小河边柳条垂进了水里,水中鱼儿悠扬的甩着尾巴,水草如绿色绸缎顺水漂荡,我踏着小路,露比扭着屁股,不时的穿过一座座小小木桥,悠然自得。随意的拐个弯,一条窄窄的台阶,沿阶而上俯瞰整个古城,依然那么宁静的沉睡着,那片片灰色的屋檐下应该都正做着甜美的梦吧!

不错不错。

回复 51kzy 的帖子

谢谢老大来捧场,还望老大多多指教哦!
回复 古韵-悠悠 的帖子

冬天的卡瓦格博太美了~~
回复 hqy910acme 的帖子

是啊,很美!

丽江—中甸(香格里拉)丽江出发的那天,天空格外晴朗,路旁金色的杨树被温软的阳光照射的更加耀眼,放眼望去,晨光下枯黄的草场被雾气渲染的梦幻一般,拉什海犹如镶嵌在玉龙山脚的一片湛蓝色水晶。走过川藏线,见过很多美丽震撼的雪山,然而那天的玉龙雪山虽不震撼却分外俊朗。初冬的梅里让我愈加期待,雨崩又该是怎样惊艳呢!
中甸是我一错再错的地方,每一次路过总是那么匆忙,错过了季节,错过了美景,这次又是匆匆而过,初冬的草原有些萧瑟,又一次错过了如血般盛开的狼毒花,却幸运的在依拉草原上的邂逅了成群的水鸟、黑颈鹤。也许每一次的错过预示着另一次的邂逅,未知的旅行才充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