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疏勒南山暨哈拉湖徒步穿越记忆

向前进

走向冰川

男人也可穿的长筒袜

这是此次一次经验收获,是浪迹的装备衍生的故事所得,又让大家对装备发烧有了另一个层次的上升。

浪迹喜欢研究装备,大力推崇轻量化装备,是轻量化革命的忠实粉丝。去年越野穿越哈拉湖到敦煌时,一路上大家已经对他有意无意地拿出一件大家不熟悉甚至没有见过的装备都逐渐地见怪不怪。但这次他拿出一双貌似美女们穿的厚高筒袜时,我是没有感兴趣。而深蓝她们在好奇中询问得知叫防水袜,六百多大洋之后,很是挖苦了浪迹一番,甚至不屑地说自己才不会花六百多大洋去买这玩意。

这玩意男人穿上会是一种什么样的造型呢?高过膝盖,和女性冬季所穿的厚长筒袜一般,性感的黑色,除了高度之外,基本没有区别。而我感觉除了有些像足球场上的运动员外,总觉得很别扭,思维一活跃,想到加上一条短裙,应该更像性感的日本女生!

可惜穿这个的是浪迹,一个长着胡须,脸色没我黝黑的老男人毛腿上,好在是裤子挽起,破坏了曲线,同时不是超短裙在上,这直接粉碎了我的遐想。

第一条冰河处,浪迹不慌不忙地脱鞋换袜,轻轻巧巧地渡过冰河,袜子一脱,没有一丝水迹,两个MM,尤其深蓝眼睛开始发亮了!渡过河,袜子团起,用力抛回岸边,深蓝一接,脱鞋穿袜,不凉不湿地过来了,唉,羡慕啊!俺冻的几乎小腿和脚丫子都失去知觉。

这真是一个好东东,再随后的数次渡河中,他们三个轮换使用,两个MM更是大加赞赏,觉得浪迹所带所有装备中,这个是最物有所值的!呵呵,甚至都打算日后自己也备一双,要不是每次过河时痛苦地卸包背包过程令人感觉如举重锻炼的话,这双袜子应该能更加加深大家的印象,由于一个个过河太过于占用时间,到最后,只有浪迹自己在用,看到河,尤其在最后一天峡谷快出去的时刻,大家都直接涉水而过,为了争取在日落时分冲出峡谷,结果就是不但湿鞋,甚至湿身!

徒步结束回到家中,仔细一想,败装备有时候也会有大作用的!

我又被浪迹结结实实地上了生动的一课!

涉水

涉水

营救

营救

短暂休整

走向雪山

翻越垭口

感谢随风版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