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挪威美食:挪威人民吃什么

一字排开的各种酒..挪威貌似没有像样的葡萄酒,这里的酒都来自西班牙、法国、意大利。以下是奥斯陆另外一家餐厅。装饰非常维京,很有挪威的味道。吊灯上的装饰都是驯鹿..是真的驯鹿标本或者骨头哦,不是模型的..
      有特色的吊灯

这样的吊灯很有sami人帐篷的感觉

这是奥斯陆 霍门科伦跳台滑雪场下餐厅,很有萨米人味道

下面是tromso特罗姆瑟一家非常有名的鱼餐厅。 仔细看看,细节也很有意思。餐巾上都印着鱼呢...

特罗姆瑟最有名的鱼餐厅,如果你有机会来,不可错过

不得不提一下挪威的甜点...同行的MM说,挪威的甜点,真的很甜啊..请问,哪里的甜点是咸的呢?老规矩,我只有看的份儿,没有吃的份儿...不过话说,不管什么样的餐厅,甜点做起来还是很漂亮的..哪怕只是几粒水果...

三层的甜点盘  糖果、饼干、地下是朗姆酒兑的草莓汁?

一般这样的果盘都是我的专属...很喜欢挪威资产的草莓、蓝莓、覆盆子,非常好吃

色彩搭配很不错哈, 红黄两色冰激凌

冰激凌下面有蓝莓!我最喜欢吃的北欧蓝莓

要说说bergen的鱼市,虽说现在越来越游客话了,但对我们这些只呆几天,无法解除真正渔民的人来说,就权当过过眼瘾过过嘴瘾吧...这个,是鱼市附近一家小店的鱼饼....很有名哦...味道不错,不过著名不是因为味道,而是因为形状。相伴而来的情侣,一定要来这里买两个鱼饼吃哦...

bergen于是旁的一家小店,心形鱼饼很知名 —— 感谢博友 gaowen 同学告知,哈

美女登场...鱼市的北极虾越来越贵了..好在你不会买很多,讲究吧...anyway,它们是货真价实的,你不用担心有什么污染、色素、添加剂之类的。这次在挪威也吃过几次中餐..味道还停留在早年间英国的中餐水平,不过奥斯陆有一家比较地道的中餐,真的相当不错..不过在国外吃的中餐,就不在这里秀了...
      尝尝挪威的北极虾吧,货真价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