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的东北三省之行,有裸照哟…(未完待续)

查看:20554 | 回复:164

首先在此要感谢辽宁的众驴友的帮助和支持,让光头在东北的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离别时的伤感也是在所难免的。

一一道别之后,内心的不舍,尤为明显。

一切的言语都表达不出自己内心的忧伤,只好用图片回忆辽版各位老哥、老姐!

那段开心的时光,有你、有我、还有他(她)……

首先上一张跟  斑海豹救助协会与8264及易之行联合举办的红海滩的一张图片作为开始吧,这也是我在辽版旅行的第一站。

这张是2011年08月06日,参加穿越可可西里海选徒步大会时的留念照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合影

红海滩是那么的美,让人留恋

辽宁 丹东凤凰山穿越   2011/09/23

鞍山  千山寻峰    2011/10/22

北镇  五佛寺转山+烤全羊 2011/10/30

丹东  蒲石河穿越和尚帽子山 2011/11/04

辽宁第一高峰   花勃山登顶   2011/12/10

亲们,注意了!这个红酒是被冻的,瓶塞是自己蹦出去的~早晨从帐篷里爬出来,我们看到我们的红酒长了个冰棒出来,有趣……

这些就是光头在辽宁和驴友们的开心时刻

接下来,光头就该晒晒我的漠河之旅,哈尔滨之旅,东升穿雪乡,雾凇岛瞎拍,吉林游荡,再返哈尔滨观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过圣诞夜咯···

这张火车票关键的地方就在    无座   !     我到漠河,已是站了32个小时··

火车上的变化很明显,我上车的时候,车厢连接处的玻璃上还没有冰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