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求去武当山游玩的路线及住宿用餐的情况

“太和绝顶化城似,玉虚仿佛秦阿房”这是明代著名诗人王世贞对“玉虚宫”的真实写照。而自游联盟武当山站金牌站长及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武当山站的“石许国”亲自为来自浙江仙居户外运动协会的部分嘉宾讲解玉虚宫,现把大家在玉虚宫的情影和网友们分享,并且把我在“带你游旅游向导平台”上的信息也分享给大家见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loabHe0FLkDzVKIaA3hmw 微信图片_20180107121822.jpg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部分客人,入住武当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及大门口留下了大家快乐的情影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说到这里一个统一送团的举动一方面让大家统一停车,统一进入景区,统一上车是直奔主题“索道上金顶”。这样大家索道都不至于排队,肯定是金顶也不拥堵多好。新年第一柱香,人山人海,而我每天关注景区开门时间。比如今天就是7:00分。这些举动都照应了“武当山皇城神秘石鱼的智慧”和网友们晒晒吧:同时还和网友们分享一件景区的优惠政策:“12岁以下并且是1.5米以下的小孩有福了,记住带身份证或者是户口本都行,没带的话家里拍过来的户口本或者身份证照片都行,就可以买到55元的优惠门票,这种票包括了保险,车费和景区大门票,没有这些证件或者图片就是学生票125元”买票的地点是进入大厅右边1号窗口(验特殊证件的窗口)这就展示了“问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魅力”也和网友们晒晒吧: QQ图片20180314123109.jpg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部分客人,入住武当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大门口留下了大家快乐的情影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说到这里一个统一送团的举动一方面让大家统一停车,统一进入景区,统一上车是直奔主题“索道上金顶”。这样大家索道都不至于排队,肯定是金顶也不拥堵多好。新年第一柱香,人山人海,而我每天关注景区开门时间。比如今天就是6:00分。这些举动都照应了“武当山皇城神秘石鱼的智慧”和网友们晒晒吧:同时还和网友们分享一件景区的优惠政策:“12岁以下并且是1.5米以下的小孩有福了,记住带身份证或者是户口本都行,没带的话家里拍过来的户口本或者身份证照片都行,就可以买到55元的优惠门票,这种票包括了保险,车费和景区大门票,没有这些证件或者图片就是学生票125元”买票的地点是进入大厅右边1号窗口(验特殊证件的窗口)这就展示了“问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魅力
”也和网友们晒晒吧: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部分客人,入住武当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大门口留下了大家合影的情影和网友们分享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320104017.jpg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部分客人,入住武当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及大门口留下了大家快乐的情影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说到这里一个统一送团的举动一方面让大家统一停车,统一进入景区,统一上车是直奔主题“索道上金顶”。这样大家索道都不至于排队,肯定是金顶也不拥堵多好。新年第一柱香,人山人海,而我每天关注景区开门时间。比如今天就是7:00分。这些举动都照应了“武当山皇城神秘石鱼的智慧”和网友们晒晒吧:同时还和网友们分享一件景区的优惠政策:“12岁以下并且是1.5米以下的小孩有福了,记住带身份证或者是户口本都行,没带的话家里拍过来的户口本或者身份证照片都行,就可以买到55元的优惠门票,这种票包括了保险,车费和景区大门票,没有这些证件或者图片就是学生票125元”买票的地点是进入大厅右边1号窗口(验特殊证件的窗口)这就展示了“问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魅力”也和网友们晒晒吧: 微信图片_20180326193638.jpg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一波来自陕西蒲城的客人,入住的是四星级酒店,这就照应了我店在携程网上展示的一句话“入住其它酒店,享受宜家的服务”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留下了大家快乐的倩影。这客人是继上次接待的陕西青旅的一波陕西蒲城的客人之后的又一弘道之举。并且是同一个大巴师傅带的客人,这就是口碑的力量现和网友们分享下: 微信图片_20180401072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