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的清凉――上西村瀑布探幽

上西村在千岛湖的北部高山峻岭之中,是一处不为外人所知的绝世风光,在这里有庞大的瀑布群、雄伟的石长龙、江南的大寨村……这个300年历史、200多人口的小村庄令人感觉恍如隔世。<br />活动安排:<br />D1:7/1<br />晚 21:00  徒步天涯户外店集合上车<br />   22:30  路过我们熟悉的沪杭高速嘉兴服务站,老规矩,粽子来2只。<br />D2:7/2<br />早  4:00左右 到达目的地上西村  这是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小村,群峰环绕,房子依山而建,坡度很陡,整个村里没有一处平的地方,村子对面的山上,是上西村人开辟的梯田,整个山就是梯田。<br />     车上休息,或者村里扎营<br />     7:00   天亮了喽,老乡家和粥,收拾一下,我们向群山出发。<br />     村边有十二条瀑布,龙门瀑、一线瀑、小黄果树瀑布、夫妻瀑等,各个风姿绰约,宛若佳人,水清而泻,潭缓且浅,可以亲近抚摸,亦能戏鱼弄涟。山野间的清凉、幽香,隔世般的静懿<br />      14:00  找一处舒服的营地  建好我们临时的住所。走,我们下河抓鱼去。<br />      16:00  鱼也抓了,水也嬉了,该张罗做晚饭了,烧烤依然是保留项目,如果运气好,抓来的鱼多,今晚就有鱼汤喝了。在溪水里冰镇的啤酒,现在可是强手货了。<br />      18:00  酒足饭饱,好戏开始,麦霸会给大家助兴,他可是每次露营夜生活的主要节目哦,当然,如果有人愿意和麦霸一争高下的话,大家也会支持的哦。<br />      22:00  夜深了, 满天星斗可是城里不常见的。流星在这里也是常客,默默的,默默的……<br />D3:<br />      睡到自然醒,没有手机,没有闹钟。<br />      9:00   收拾一下营地,垃圾打包,一定带下山。我们回村里去了,老乡已经准备好了土鸡,香的很哟~~~<br />      14:00  午饭搞定,抹嘴上车,我们回家了。<br />      19:00   回到上海,各自回家。<br />[装备]..............................................<br />个人必备:睡袋5度,防潮垫背包登山鞋(旅游鞋),头灯手电),快干衣裤,袜子,替换衣物,毛巾,牙刷,牙膏,餐具,垃圾袋,防水袋,防雨罩,水壶(水袋)2L的水,雨衣。<br />公共装备:炉头,套锅,气罐,对讲机 。<br />可带装备:防水袋,劳保手套,手杖,帽子,相机,胶卷,眼镜,瑞士军刀,口哨,针线包,指南针。<br />药品:胶带,纱布,酒精棉花,感冒药,止痛药,黄连素,VC,云南白药,西瓜霜,净水药片,温度计等。<br />食品:需自备四顿饭,尽量带高热量食品,建议面包、方便面、压缩饼干,葡萄干,牛肉干,巧克力等。<br />[注意事项]----------------------------------------------<br />•活动过程中请注意环保和卫生,不随地乱扔垃圾。<br />请关注活动最新消息,活动前那周的周二或者周三将举行碰头会,请务必参加<br />[预算费用]----------------------------------------------<br />250元左右,AA制<br />[活动组织形式]----------------------------------------------<br />非盈利性自助旅游,领队带队过程中产生的活动费用由队员均摊<br />活动由白浪户外徒步天涯俱乐部组织。联系电话   54038608    <br /><br />
顶一个。该天有空就去玩一吧。
哈哈,找到组织了;<br />先搬个板凳,坐着
我也来了,算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