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计划环辽宁省骑行一次大家来帮出出主意

本人过完年刚好三十,细一想也进入了而立之年。每天都是在做着类似的事情,渐渐的已经把身上的棱角磨平,生活平平淡淡早已失去了年轻时的那份激情。但从去年抱着一份爱玩的心理买了一辆山地自行车,通过自行车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了大连风动单车俱乐部(这里有替俱乐部打广告之嫌,还望大家不要拍砖),在一次在淘宝实体店购买装备的时候结识了加勒比海盗,也从此知道了咱们8624论坛,当得知海盗兄弟是从哈尔滨一路骑行到大连,并准备环华骑行时,心中那份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海盗骑行的帖子在这里海盗的苦旅 单骑环中国(持续更新中......)。随后又看了电影《转山》,里面有句台词是:不要到时候在我们的葬礼上说当初要是有去就好了。这句话也给了我很大的震动。而在咱们8624论坛里看了很多玩户外、走骑行的前辈的帖子,真是心有切切奄。于是下定决心等到天气暖和一些利用2012年年假的时候环咱们辽宁省做一次骑行。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毕先利其器,先讲本次骑行的路书用搜狗地图制作如下:
D1:  大  连——瓦房店     101公里
D15: 皮  口——大  连      94公里
以下是本次路线图
今年计划环辽宁省骑行一次大家来帮出出主意
其中可能路线略有调整,目前先是这样计划的,希望大家能够帮我出出主意,路线设计的怎么样或者说骑行过程中还需要有那些注意的地方。

自己坐沙发
板凳 支持兄弟
大力支持
还能压缩两天。第一第二天可以一天内完成。
大连的帮顶了!
一直准备买台车,也一直没遇见合适的。主要是买大架子的车。
线路不错,如果骑到山海关,就把辽宁的境内的海湾走全了。
支持兄弟
路线设计的有点太松了,正常骑行在一百五十公里到二百公里才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