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欢乐健康同行 体验青海湖冬游魅力》活动总结

人民网1月1日西宁 (贾晓云)为积极探索青海湖冬季旅游发展途径,打造青海湖冬季旅游品牌,丰富青海湖冬季旅游内容,让更多的人全面了解和关注青海湖,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主办的“中国欢乐健康游,青海湖百人徒步迎新年”活动与今天上午启动,共有560多人齐聚青海湖畔,共同迎来2012年新年第一天。
       “青海湖百人徒步迎新年”活动是青海湖景区推出“冬游青海湖、精彩更快乐”冬季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把户外徒步活动同青海湖冬季旅游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以徒步方式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和“我运动、我快乐”的欢乐健康旅游理念,让大家充分领略冬季青海湖阳刚、冷峻的自然美景,体验冬游青海湖的无限魅力,感受在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迎接备受瞩目的2012年元旦新年,许下美好祈愿的非凡意义。
       《与欢乐健康同行 体验青海湖冬游魅力》活动总结
这次活动的参与者有国家公务员、企业工人、也有农民工,上有七十多岁的老教授,也有九岁多的小学生,还有整个家族亲友组团参加。参与者不仅有来自西宁、互助、玉树海南等省内各地的市民,还有来自北京湖南甘肃等地的徒步爱好者。活动还吸引了青海省驴行天下俱乐部、8264户外资料网、缘聚户外俱乐部、青海藏地户外俱乐部、青海户外联盟、上善会所、西宁公交方向盘徒步队、藏野驴俱乐部等众多省内外户外徒步俱乐部的专业驴友团队。
   活动当天,560多名志愿者沿109国道徒步一公里捡拾垃圾,在二郎剑景区集体发出“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生态环保倡议书,在观湖览景中了解青海湖景区新建设、新变化,进行新年祈愿祝福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的参与者领略到青海湖的另一种美丽,展现出了青海省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健身放松的效果,还提高了大美青海的知名度和品牌度

很壮观的活动场面啊~祝贺圆满成功!

留下脚印放照片
《与欢乐健康同行 体验青海湖冬游魅力》活动总结 《与欢乐健康同行 体验青海湖冬游魅力》活动总结 《与欢乐健康同行 体验青海湖冬游魅力》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