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2012第一游元旦3日行-勇之仙游石谷解,情之片片枫叶情

在新年的第一天,九勇士重装登上了闽中第一高峰石谷解 石谷解地处仙游、德化、永泰三县交界处,位于仙游凤山,主峰海拔1803。3米,为莆田市最高峰。来自不同地方的驴友许下美好的愿望,也祝天下驴友龙年平安,合家欢乐,天下驴友一家亲 。
      由于晚上开车上大蜚山,没有看见那枫林,第3天下山望 大小山头的“枫林”在阳光照耀下,一片灿烂燃烧着枫树林,从远处望,如一座火山。靠进枫树林,热情洋溢的枫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驴友-天涯捡起一片枫叶,观起来,一片枫叶上有七个小小的叶瓣组成,它有边,有些毛茎细细长长的,像手掌一样,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红彤彤的,美艳极了。象一丽人一样,
在森林衬托下,晴空里远远看去,漫山红叶绚丽多彩,火焰般的红叶总会令人留连忘返,车停下来,一路步行下,大家直呼过瘾,天涯的单反一直在工作着,感觉大蜚山枫林比大化山更美丽动人,满山皆是枫,驴友是亲情。枫叶在诉说什么-------相片明天上吧。

感谢8264,戈尔公司提供的礼品

回帖推荐

DLM123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新年新篇章,石谷解登高, 大蜚山赏红.新年真快乐.

元旦大片,登顶石谷解二峰,哑口篝火,大蜚山赏枫三日露营游活动即将由龙飘开幕。敬请各位驴友期待,值得等待。
我真名字叫黄志锋 ,大家喜欢叫我龙飘,呵呵。
2012第一游元旦3日行-勇之仙游石谷解,情之片片枫叶情

等明年动车开通去那里!
哈哈,不错。
新年新篇章,石谷解登高, 大蜚山赏红.新年真快乐.
友情帮顶。。。
回复 黄志锋 的帖子

攻略发一份给我!
速度发啊别拖拉
NND,又抢我的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