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火线集结号---乘着雪橇,我们飞掠太鳌(上集)之平安寺!

荒凉掩不住山的羞涩!

近点,近点,再近点!让我把你看得更加清晰!

独上高处,更美!

过了大殿。拔高突然急剧起来!对讲中不断的传来榆沙的声音“我看到石头河水库了!我看到云海了!”撩拨的我们心很是痒痒,急于追赶榆沙,走得快了点,加上拔高又是我的弱项,早餐也吃的不是舒服,就一碗粥,半块饼,到这个时候早就被消耗贻尽!上行半小时之后,又喝了几口冰水(外挂的水杯里的开水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冰水混合物),刚开始时怕胃受不了,喝了一小口,冰冰的,感觉很爽!过了一会,忍不住,又喝了三大口,就是这三口冰水差点要了我的小命!不到5分钟的时间,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刚才身上还在冒着热气,怎么一眨眼就浑身发冷!冷气从后背开始向前胸,肩部,臀部,大腿部漫延!虽然拔高很累,但是我已经意识到了我正在处于体温下降的过程,在寒冷的环境中,这是个很可怕的现象!必须快速调整,恢复体温!急速的快走,并没有使我的体温恢复,反而越来越低!

当寒冷蔓延到脚和手指的时候,我意识到因为失温,我高反了!询问冠子,得知到达斗母宫还要40分钟!而我最多能坚持10+分钟不使自己失去意识!我和冠子说我必须休息,5--10分钟或许就能好转!但我得找个稍微平坦的地方!远远地看见了秀才大哥,他也在补充能量,就差十几步,我想爬到他休息的地方再休息。在一个陡坡之前,我觉得我快撑不住了!手和脚已经不用眼睛都不知道在哪里了!真的想一屁股坐在雪地里!但我的意识告诉我,这样做无疑加速失温!头痛欲裂,抬不起来,深深地吸口气,就看见高台上一个人在给我伸出手臂,面容已经看不清了!可是那种寻求帮助的本能,促使我数着6个脚印把自己搬了上去。

谢谢牛刀的帮助!在冠子的帮助下,穿上冲锋衣,一杯热咖啡下肚,暖意立刻从后背上升起!我知道,我能很快就恢复过来!5分钟以后,我又开始活了!撒开脚丫子,去追赶大部队。

火线集结号---乘着雪橇,我们飞掠太鳌(上集)之平安寺!

第一次亲身体验到了在寒冷环境下因为失温而导致的高反!看来理论的东西还是一定要重视,前人的经验教训一定要记住!

在此借助帖子提醒其他的朋友,寒冷环境下的冰块之类还是尽量不要吃,如果一旦发生失温现象,而你自己又不会自救,后果会非常严重。

11:00。一堵墙。这个名字有意思。

阳光热情地把自己铺向大地,远远近近的杜鹃树也斑斑驳驳,犹如巨幅的西洋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