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鳌山战狂风(149楼有本次鳌山南北穿越所记录的GPS轨迹)

果然等到更新了,。。
穿林海,夸雪原,每一个今天都是生命的意义,我们曾充实的走过。

这是一个盛行消费和享乐的时代,纯粹的灵魂注定是要孤独的。诗人说“到远方去,到远方去,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其实生活中真正的风景都在离人最近的地方,在你一回头总是能看到,总是最熟悉,心里总是有的地方。在残缺的世界那些恪守着去独行的人们都带着一抹圣洁,祝福他们走到自己熟悉的可以安心的地方。

这二人其一手里端了一台大单反,有专业范,对着肩并肩和我一起举机拍照的狼行兴奋滴高喊:“别动,别动,你俩保持这姿势。”
一不小心当了回模特。
——求照片。

又见龙脊,异常兴奋。

当生命已浓缩成过往的片段和残留的记忆……还会有温暖留在原来的地方,还会有人伫立在原来的地方,还会有爱在凄美的伤感中向你走来……一切你以为消失的东西,美好的岁月,都在心灵的深处封存着。

• 筐子

一个字——沧桑
穿过幽暗的岁月,也曾感到彷徨,当你低头的瞬间,才发觉脚下的路。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

和狼行在这边一阵狂拍,转过一道弯,当时我就震惊了,各种风景各种美。鼎鼎爱站在那里各种姿势各种拍。一边高声叫着狼行赶快过来,一边嘟囔着:“这么美的风景也不喊一声,还想吃独食哩?”
鼎鼎爱哈哈一笑,朗声答道:“看到就喊你们了,喊了几声,你们不过来。”
狼行跑过来,也是说:“咋不喊一声哩?”
再答:“喊了几声,你们不来。”
哈哈哈哈,感谢老天爷阴转晴,恰巧我们赶到这里,有幸欣赏到美景。

蓝天明媚,白云悠悠,远山逶迤涌动,江山如此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