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

2049940人浏览 | 52人参与讨论
7.5
(25人评分)
30.8% (力荐)
15.4% (推荐)
53.8%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芜湖探险家户外装备有限公司 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赭山中路18号

Explorer品牌简介

Explorer(探险家)在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登山包,帐篷,睡袋,自充气垫,等户外实用产品开发上都有丰富的经验,从3D设计 激光制版 打样,大货生产到市场销售,整条环节公司都独立运行。
   我们在国内户外行业走过10个春秋,经验的积累和岁月的流逝让我们身经中国户外行业发展,市场的洗礼让我们如同绽放的兰花,一枝独秀,清香迷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我们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清楚怎样性能的装备能够提供给户外爱好者最需要的功能,以丰富的户外探险经验,深刻洞悉现代人追求优雅、舒适、新奇的生活方式。在经营上包括CI 店面设计、经营理念、服务标准,行销方案,上我们都有长期的经验积累,已经在国内外发展了多家合作商。
   工厂技术实力可以生产,激光裁剪,无缝口袋服装,热风压胶,高周波制衣制包工艺,防水拉链技术处理,有承接国内外高档户外专业商品的实力。欢迎国内外合作商共赢大业。

Explorer的点评

综合

好产品,好品牌,支持国产。

综合

进来支持一下国货!

综合

不了解这个牌子,没有用过,好象还没有形成他自己的销售网络,在我们这个城市没有销售

综合

不做任务还真的不了解这些产品,国产货一定要支持,愿国产品牌越做越好

综合

Explorer(探险家)在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登山包,帐篷,睡袋,自充气垫,等户外实用产品开发上都有丰富的经验。不错,有机会体验体验

综合

Explorer(探险家)在户外休闲服饰设计技术和运动服饰的生产工艺基础上,融合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为您提供了具有专业户外运动功能+时尚休闲的“Explorer户外运动休闲服饰” Explorer(探险家)在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登山包,帐篷,睡袋,自充气垫,等户外实用产品开发上都有丰富的经验

(推荐)
综合

背包,很大也很结实,但轻量化上略显不足,适合强驴猛驴日常行动。

综合

支持国货,适合新驴,价格很实惠,不过质量怎样不清楚,因为还没试过。

(推荐)
综合

支持国货,性价比非常不错,适合新驴~~~~~~~支持国货,性价比非常不错,适合新驴~~~

写点评

不足
优点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