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横切。这个坡几乎就是45度。

这横切。。。埋人都不留痕迹的。。。恐怖啊
路越走越陡,长长的斜斜的泥巴路上有很多让人打滑的小石头,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连人带包一起做滑梯下去,我倍加小心地往下挪,左脚抵着鞋的脚指头时不时的就让我龇牙咧嘴,YYNNDYD!但是景色绝对空前迷人,我们驻足到直到不能驻足为止。

再次下到河边

过河中

突然老周大叫“梨花不见了。”丢下包,转身就往回走。从没见老周这样冒火过,我也先是一震,跟着就喊“他刚才在换衣服,可能在后边远了。”老周的声音中不但有火气,更多的是惊恐,我和山鬼都不曾见过。
“都注意一点后面的人!”没几分钟,老周回来就说。
继续走。大概老周见到梨花的影子就转身返回了,在与梨花的对话中,我印证了这点。第五天晚饭后,与梨花对话谈及酒色掉队时,明显听出他的不满。我将老周对我们发火一事说给梨花听。
老周是个好领队,不张扬,不多话,相信队友的同时一定留给你提升自己的个人空间。精神领袖,含义没那么简单。山鬼在雪隆包从C2C1的冰壁,SOLO而下,不给任何保护;见我徒手上C1喊我回去,因为我没有登山靴和冰爪;任由酒色掉队,不闻不问;在狼塔C的最后一个营地处在风口的地方,天黑的早,加上不停地过河趟沼泽,大家很疲惫。老周第一件事是手脚利落地搭起帐篷让我和山鬼进里边暖和。外行奇怪我和山鬼的体力为什么一下子下降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呵呵。再走一天,也许我真的就崩溃了,脚一直是湿的,风一吹,全身都冷。双脚肌腱发炎的地方肿了2个小包,一碰就疼,像走路扭了脚踝,不能忍,只有顺势矮一下身体。回重庆了我还鸭子一样的走路。谢谢山鬼姐姐带我去看医生,左脚完全好了,右脚还有点点疼,短期内我不去乱走了。
酒色从梨花事件后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后边,再没有落下任何人,如果有,就是他自己。

河谷依然很美丽,可是要不停过河,流水伸过拐杖拉我。
纪念狼塔C穿越路上那些风花血月的故事——重返狼塔一路我与裙子相伴(一楼更新视频) 纪念狼塔C穿越路上那些风花血月的故事——重返狼塔一路我与裙子相伴(一楼更新视频) 纪念狼塔C穿越路上那些风花血月的故事——重返狼塔一路我与裙子相伴(一楼更新视频)
赶上直播了,搬个凳子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