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马鞍山

向大家曝光一向导希望XDJM以后不要上当

这周末去了浙江三尖(太子尖,百丈岭,童公尖),路线位于临安西部,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一带。
请了一位叫盛生权的向导,电话13634181554,他家住百丈岭。此人用垃圾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第一,老色鬼不务正业。既然作为向导当然是领路人,不过在全程40多KM的行程中,他几乎没有出现在队伍的最前面,而是一直周旋在队伍的MM中间,说调戏似乎过分了点,但实在想不出他还有其他什么用心。另外告诉一走在最前的队友让他在前边最高的地方等大部队。然后在大雾弥漫的山头,能见度只有不到30米,他突然拐弯走向别处以致此驴友在山顶等待多时并与大部队走散。在不知他方位情况下,向导一直催促我们向前赶路,并说他在队伍前边,因为他已经发现了他的脚印。后来在大家的坚持,大部队原地等待,部分队员各方搜索,20多分钟后才找到归队,还好有惊无险。

第二,不讲信誉。因为事先联系好在他家吃晚饭,所以我们并没有带多余的食品,就等着晚上美餐一顿。结果到他家后酒水涨价(在坚持和威胁后还是按原价),饭菜味道虽然可口,但是在量上面的确少了点。既然一个愿宰一个愿挨这也不能怪他,但起码说明此人不讲信誉

第三,懒而不地道。途中本来计划中的线路不愿走,并以再走天黑也走不到营地来欺骗我们,想绕道回家。本来可以穿越的线路说要原路返回想让大家不去登顶。不过他的歪脑子最终没有得逞。更加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向导他的体力相当的差,可以说我们此行男驴中所有人体力都好过他,按照我们正常速度他居然走崩溃,中途一直休息睡觉。而女驴则一直以老色鬼称呼。

最后因为大家一致认为此人纯属败类,并想在150元每天的向导费中扣除一部分,结果此破皮赖车门口撒泼,我们当然也不愿意和这种人计较还是讲所有1000元费用(14人吃饭住宿加向导费)全部结清。此贴是想警示一下全国的驴友,尤其是江浙皖一带驴友以后不要受此人祸害。

安徽驴子可以联系起来,出门还是请熟悉路线的当地驴友比较好啊~~
有没有那位向导的照片,传上来让大家认识一下他
:) 知道了

下次不要带漂亮MM去户外
丢我们安徽的人啊
ahhf_tg
发帖:53 帖 在线:199 小时 注册:2006-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S的也太凶悍了吧,虽然有罪过,也不至于。。。。。

最多切掉小JJ了
记的了,我们还计划今年去穿越7尖了,不知向导如何找?是不是只能分段找?
晕   好象是浙江的  不过  有些向导就是这样   坚决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