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站在营地看大峰,看不到顶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晚上,重装上来的那几个人中有个哥们儿高反,吃不下,吐,协作让他吸了氧...大峰营地我拿GPS测了下是4360多,我也有点点轻微头疼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强悍的人儿不需要解释...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慢慢的,太阳西斜。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这天晚上注定是睡不着的,我们到的早,大峰营地的几排房子,每间里面用隔板隔起来6个位置,我用-35的睡袋热的我一晚上翻来覆去,早上向导4点多叫我们起床的时候,我的头还是昏昏的。而旁边高反严重的哥们一醒就吐,最后听说一早被送下山了。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上到大峰垭口1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上到大峰垭口2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上到大峰垭口3,这几张照片能看出太阳马上就要升起了,本想等着看日出,奈何垭口风大,冷得不行,等了好久最后忍不住说上到上面平台再看,谁知道上去后太阳就高挂了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五色山,婆缈峰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幺峰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婆缈峰的形状好正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在大峰平台看营地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我不是摄手,不懂得去等待时间,但美景仍然留在心里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照片上看不到,但是肉眼可以清楚的看到蜀山之王——贡嘎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下撤遇到野羊群
大峰登顶下撤回来感觉还好,头还是和昨天一样有点轻微的疼痛,所以我就决定去二峰,于是吃过饭,向导小丁把包都在马上绑好,我们就向二峰营地进发。谁知道路上风特别大,几次想将我吹翻,路上只把冲锋衣的帽子戴上,没带防风帽,到营地后只觉得头很痛,以为只是风吹的,感冒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到二峰营地看大峰背面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二峰的尖尖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我们到的时候刚好碰到一波准备回程的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天蓝蓝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我懒懒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龙年大吉,记我2012年1月1日开始的登顶四姑娘大、二、三峰,外加双桥沟两日攀冰体验 太阳又要下山了,左手边的小木屋,今晚我们在里面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