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驴友之家前来报道啦~~

上海驴友朋友们好啊,我是日照的驴~~ 从事旅游接待多年,有来日照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为方便驴友们来日照玩,我发点日照的资料~~

您是热衷于改变生活方式的追求者吗?逃离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逃离工作日复一日的枯燥,来渔家小院,地道的渔家海鲜,潮湿轻松的空气,品味宁静,梳理心情……过上渔夫般的闲散生活。做一个海边的渔夫。这里有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翠绿的松林,神秘的海岛。依山傍海,林海相依,令人神往,使人留恋。
  连绵2000多米的金沙滩,是您开心娱乐、休心养性的好去处。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雕、赶海拾贝、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随船出海,体验渔家生活,饱览鱼虾满仓的丰收景象,看渔家汉子的粗狂豪放、渔家姑娘的美丽善良。吃一口地道的渔家海鲜、或海上垂钓与一望无际的大海作伴。真是天下美景何处觅,此处小住亦神仙。
  日照渔家小院是一家集食、宿、游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渔家特色民俗旅游接待中心。小院拥有普通间、空调间、标准间,床位120余张,房间温馨舒适,空调,彩电,淋浴设施齐全,热水二十四小时免费为您开放。小院内设餐厅,拥有活鱼活虾水池,渔家海鲜齐全,菜品多样,只需成本价,您就可以在这里吃到美味可口的渔家特色海鲜,价格绝对经济实惠,适合工薪阶层!!
  渔家小院接待全国各地团队旅游,自助旅游,自驾车游,驴友、网友、散客,专车免费接送站,提供导游服务,代办车票,景点门票等服务,可安排乘游轮出海捕鱼,多人团队沙滩篝火晚会等娱乐项目。帮助推荐日照本地特产,免费为游客策划设计旅游线路和行程安排。
  吃渔家饭,住渔家院,品味悠然,享受宁静,渔家小院是您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是您的驿地之家,是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快乐大本营!在这里您能感受到我们渔家人的亲情,体验渔家院落式的环境,享受渔夫般的休闲生活。

日照渔家小院民俗旅游接待中心
网址:www.rzyjl.cn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渡假区
联系人:张隆
电话:0633-8311074  13563349279
传真:0633-8311074
在线QQ:72422920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