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其他

成都租车,川藏线。

成都有没有高端点的自驾游户外俱乐部可以推荐?带周详策划,租车,机修,代驾,医疗等,价钱贵点没关系,服务要好。
谢谢
希望大家踊跃推荐
其实,汽车租赁也是一种什么需求,像我们这些普通工薪阶层

川藏

计划4月份成都租车,1嗨租车公司,选择大众朗逸或者别克凯越。
路线为川藏线进,中途加入稻城亚丁,到了派镇以后把车放下,然后徒步至墨脱,之后再坐车回派镇取车继续前行。
到了拉萨休整1天后,继续到珠峰,吉隆沟,然后返回拉萨。青藏线出,返回成都还车。
全程所需25天,7500km左右,具体线路规划的时间安排已想好,可细聊讨论。
本人男,年轻,性格开朗活泼,为人随和,冲劲强,体能好,可作主驾。
不是我的线路。。。。
下次一起吧
成都豪景租车是成都专业的高端租车公司,专业从事川藏线旅游租车以及大家服务,
1、专业的服务:公司具备熟悉各地旅游线路及景点的司机,在非常专业的基础上再次进行职业道德、旅游景点、驾驶技术规范、服务宗旨、礼仪等培训。确保您在旅游过程中更开心、更便捷

2、安全:公司的各种车型及设备状况良好,驾驶员长年奔赴在川藏、滇藏线,有丰富的高山雪地驾驶经验,安全更有保障。

3、旅游线路保障:公司制定了很多科学的旅游线路,还可根据您的时间需要为您量身制定适合您的行程线路。专业提供川藏、滇藏、青藏、黄河源、珠峰、登山、可可西里、罗布泊、领航、稻城亚丁环线。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13880339812.1368806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