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浙江千岛湖游记

一直想到处走走,有朋友介绍千岛湖农家休闲垂钓游我们就报着考察的心里来到了千岛湖.
我们一行5人从上海出发经沪杭高速,转杭州绕城高速到杭新景高速,然后走杭千高速,大约走了4个小时,周五下午3点出发,7点左右就到目的地了.事先和当地地小吴联系,然后开车到农庄住宿.呵呵,到了才知道原来就住在湖中间,是用船接进去的,从来没有在湖中间住过好好的体验了一把.房间简单,但干净.晚餐就在农庄里就餐,因为费用包括在住宿费里,我们就抱着试试的心情,千岛湖水做的千岛湖鱼真实一绝,
    行程一共安排了两天,吃完早餐小吴就送我们到边上的好大的一座小岛上上演了一处荒岛余生记,就在农庄边上的一个小岛上,风景非常优美,4月份的春天岛上的迎山红开的到处都是.我们就坐在岛上悠闲的支起了钓竿一边钓鱼,一边享受舒适的生活.呵呵一不留神一只7,8斤的大鲤鱼就上钩了,晚上吃着自己钓来的鱼成就感不是一点点呀.真是不虚此行!
相关介绍:www.qiandh.com
行程:两天就利用了周末
费用:150/天/人 包括了吃住,我们5人5菜一汤,2荤三素,主要是鱼烧的非常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