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悠扬的古兰经 一路向西,我在阿联酋.(更新,阿布扎比最高的山)

很美的色彩
那是个富人的天堂
一定要去啊,美丽的异国。

阿布扎比东海岸的亚斯岛(Yas Island)上,有条世界顶级的F1赛道。自建成后,每年都有“F1阿布扎比站”在这里举行。可惜我去的时候,没有赛事,只是站在亚斯滨海假日酒店上,参观了一下空荡荡的跑道。

这座酒店,也是别具一格,横跨赛道。可想,比赛之际,F1方程式赛车呼啸而过,强劲的引擎声刺激着你的耳鼓。

提到F1,想必会有一道火红的线条,划过你的脑际。Ferrari,没错,就是法拉利!!sou~~~

阿联酋人喜欢赛车,就把F1赛道设自在家门口;他们更喜欢法拉利,干脆建了座法拉利主题公园,想玩就玩儿!!!

搜了张主题公园的鸟瞰照片。真漂亮,赛车的模样,又好似一只红色的章鱼,线条优美的趴~~在荒漠之上。

红色,红色,还是红色,一走进它的内部,就会被法拉利经典的红色所包围。

超大号的立马标在多处立面上镶嵌,这回可不用趴在车头看了。

既然是主题公园,这里专门设计了精彩无比的游乐项目,旨在向诸多家庭及各年龄段的粉丝展示法拉利的历史、激情、追求卓越、专注性能与技术革新。20多项游乐设施为游客带来世界上最新颖的骑乘、最炫目的环境以及全新的激情体验。

最好玩,非“Formula Rossa”莫属了。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

从静止加速至240km/h,紧接着爬升至52米的高空,只用不到5秒钟的时间,之后就是高速的上下翻滚,让你真实感受到F1的快感。Sou~sousou~~~

难得游客少,我玩了2次,每次都是瞪大了眼睛,极速的看着那只章鱼在我眼前晃啊晃~~~

这个东西叫“G-Force”,瞬间把你弹射至62米的空中,F1赛车与火箭升空的地球引力可以一同体验。这个设施就位于整个主题公园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