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22068 | 回复:56
无论多么艰苦的环境,仍然有这不曲的野草展示这顽强生命的力

越往上走,积雪逐渐多了起来.风雪也变得大了起来,空气中氧气也变得有些稀薄了,步履越来越沉重,人已经有些精疲力尽了,在轻轻扬的30 10 30 10声中,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

山顶的风很大,每当一阵劲风吹来,我们便忍不住会背对风向,双杖使劲的拄地上,以防被风吹到,在这里这姿式并不是为了眺望风景。
美丽的螺髻山,徒步的天堂

马上要登顶了,风雪更大了,左边被树掩住的是悬崖,估计如果不是被雪掩住,我还会有点不敢走了。

回望刚走过的路。心里有些害怕

第一次距神山如此之近.都能感觉到它脉博的跳动声,那旷世的梵音似当空响起,那种神圣的感觉油然而生,在这一刻所有的辛苦都随风而逝烟消云散了.....
美丽的螺髻山,徒步的天堂

山顶上的色彩真少。除了黑和白就只剩下天边那最后一抹晚霞了

有些象金钢呆的地方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今有徒步者,独行寒山雪. 呵呵..这就是我们在的写照吧?
美丽的螺髻山,徒步的天堂

天将黑,我们不能再继续前行,双飞燕当机立断改变原来的路线就地找了背风处轧营,我们在齐腿深的雪地里努力的寻找着.最后在一棵大树后发现了一块小小的相对背风的地方.迅速地搭起了帐篷,由于地势有限.我们5个人只搭了2顶帐篷.高山上的风雪夜更加的寒冷,但挤在一个帐篷里的我们却温暖如春.

傲立皑皑雪中姊妹花

天亮了.风停了,雪住了.温暖的阳光透过树枝撒落下来,白雪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银装素裹妆扮着这美丽神山,好一派雪域风光

美丽的螺髻山,徒步的天堂

脚踏在雪地上踩出咔嚓咔嚓声,感觉非常的踏实,一路行来,雪很厚几乎都没过小腿,我们艰难地穿行在这高山的密林之中,时时会传来伙伴们跌倒的声音,虽然跌倒无数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兴致,我们一起谈论着这很给力的天气.给力的朋友,给力的线路.交流分享着每一段路途留给我们的感受.

非常幸运的是,我们在这深山老林子里居然发现了一双淡淡的脚印.这应该是昨天或者前天有人留下来的吧?就是这双脚印最终把我带下了山,感谢这双神奇的指路脚印!当我们穿出了深林,展露在眼前的是一幅让人一阵窒息图画,白雪如撒落在地上的盐,天上的白云与地上的白雪交相呼映,分不出彼此,这是一个静止的世界,时光前停止不前,穿着红衣的我们融入画中打破了宁静,更添了一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