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兴侗寨

肇兴侗寨

四、堂安:在堂安的后山上,有一条长城般的石砌梯田,长约一百五十米,堪称中国梯田的杰作。但我们这次去雾气太大,山顶可见距离不超十米,所以根本无法看到这著名的堂安梯田,于是在路边随手拍了张安慰自己。

回复 ndthhk 的帖子

五、在8264看了不少岜沙的贴,有好评也有差评,看介绍“岜沙苗寨现在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商业景区了,2010年秋季的门票为30元 。在景区和和当地人合影也要被收费”。这次到了那真觉得是名不符实,那里如果你买了门票你肯定会悔要死,但我是没买到,因为看过攻略,于是我理直气壮开车进去了,毕竟他们是在省道上拦个门收费,你不给他是没办法的。在那里确实没景可看,照个假枪手照还是要给钱的,再说了,那里号称最后一个枪手部落,这个我还想打个大大的问号,毕竟我从小生活至今的乡镇,这里有个广西白裤瑶,他们世代拿枪,到现在为止,每逢三六九圩日都可以满街可见拿枪的白裤瑶。而那个地方除了商业演出和领导视察可以见枪外,怎么能说是“最后一个持枪部落”?如有不服气者,可以联系我,我绝对可以让你看到什么才叫真正的原始部落和最后的持枪民族。

六、西江千户苗寨:西江有1250多户,5600多人。为全国最大的苗寨,是苗族第五次大迁徒的主要集结地,素有"千户苗寨"之称,被誉为苗族的大本营。(西江去了两次,去年去的时候是用手机拍的照片,效果不好)。

回复 ndthhk 的帖子

一起到黔东南过春节(黎平、隆里、肇兴、堂安、岜沙、西江、镇远。。。) 一起到黔东南过春节(黎平、隆里、肇兴、堂安、岜沙、西江、镇远。。。) 一起到黔东南过春节(黎平、隆里、肇兴、堂安、岜沙、西江、镇远。。。)

七、镇远:镇远2009年3月6日荣获“中国最美的十大古城”称号,城内外古建筑、传统民居、历史码头数量颇多。城东的青龙洞,是一组规模极其宏大的明清宗教建筑群,其间既有佛教寺庙,又有道教宫观和儒家祠庙,三教合一,蔚为壮观。此外,沿舞阳河畔还有天后宫、吴王洞、石屏山、铁溪等旅游景点。
    但去的时候人实在太多,没能找到住的地方,又是带老拖小的,于是只在那呆了半天就赶往凯里居
住了,因此发张手机拍的照以作纪念。

回复 ndthhk 的帖子

八、从江:从江有美景很多,只不过本人时间有限,只是路过从江,因此发两张路边随拍。

九、回家:心有止境,现怎么玩,还是必须回到正常的身活状态,初七要工作了,初六那就必须得回家,在此,奉上一张回家的照片,其实现在贵州交通很是方便了,大多地方都有了高速公路,这次我们运气不好,没赶上高速公路全贯通,明年再走,那就畅通无阻了。也希望大家多去多彩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