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是一次华丽的它慰——环多吧基地徒步抛砖帖

其实我的本意并不是它慰,但是——你懂的。

前几天在攀岩场,某人让阿都干点技术性的活,阿都说,你给我个铁锨让我扛两铁锨土还差不多。这话,我很想在雨哥交代我发帖的时候跟他讲。但是对着雨哥那貌似一脸忠厚的诚恳,我怎么说的出口!

以我贪玩的天性,任何事,一旦由兴趣变成了任务,就一点也不好玩儿了。但是,有那么多的但是啊!!

捱到早晨,磨磨蹭蹭地洗脸刷牙上厕所,心里暗暗希望已经有人很可爱滴先发了一贴,偷眼看了下论坛——居然没有!

出行是件很好玩的事,是这个令人厌倦的世界为数不多的能给人慰藉又不至于让人有愤青嫌疑的健康活动。

承桃园李老师的情,捡了我和朝圣以及外挂小丑鱼先期到达了多吧镇,在大部队到来之前,我们在李老师亲戚家蹭了一顿美味的早餐。(扔砖头吧亲们)

第一次在太阳雨带领下参加活动,同行的人有不少熟面孔,大呼小叫地打完招呼就开路了。

树影亲切,阳光温和,你愿不愿意与我同行?就这样走下去。。。。。。。

把这个城市和烦恼都抛到身后,只对山俯首,对自己的大爱俯首。

路虽远,行则必至

山野里荒草疯长,但心底的那些草啊,服帖得像刚刚被收割过的麦田。

贴图依然是件让人火冒三丈的事!
c才女的美文出笼了,先顶,再拜读!
姐姐你别拜了,权当我打地基了,你扔砖头吧
虽是路过,还得强力支持!帮顶一把!祝好友元宵节快乐!
扔砖头的事放到晚上,先顶一下,晚上跳冒火时别忘了念叨念叨俺~~~~
桑,这个元宵不一般~
个人比较喜欢柴禾妞的风格,无论爬山还是文字
大概看了一下,元宵节里,这帖子似乎成了论坛里孤傲的鸣唱~脱帽,向桑下致敬!
欣赏!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