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十堰

武当山徒步攻略

好贴,顶一个!

丹江口武当十堰,湖北杰出三名片景色怡人峰陡峭,金顶辉煌路曲弯南水北调居中枢,烟波浩渺库阔宽无愧汽车城美誉,质量堪优比丰田.赶上复兴浪涌翻,旧貌更新色颜变干净整洁环境优,礼仪之邦人和善交通便利达幽处,住宿宜家好宾馆此游感触特别深,期盼它日再回还”这是北京客人“虚怀若谷”鼓励我送给我店的一首打油诗。而 宾馆总经理“石许国”是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及丹江向导,自游联盟武当山及神龙架站金牌站长,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生旅游倡导者,及百分佰国旅武当山站经理宜家宾馆,旅行社和养生一起做的。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多次宏道之旅百度我的名字都能看到:“福来者福往,爱出者爱返”是我的经营理念,我能为你提供住游吃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是今天接待的一个团体入住武当山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定了优惠门票现和网友们嗮嗮吧:武当山徒步攻略

好帖,武当山金顶值得一去
请教:

准备月底去武当山,时间2日,准备专程去一趟  五龙宫。但是听说,不让去了。

请教各位,有什么好办法?  时间比较紧。全程徒步,恐怕来不及。
楼主写这些文字很费功夫,点赞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武当山徒步攻略

武当山徒步攻略

武当山宜家宾馆位于武当山特区太和中路,参观玉虚宫、博物馆和品小吃近在咫尺,夜观剑河及短桥美景,有诗曰“断桥不断接北天,从此经过六百年”酒店距离景区大门约1公里地。    酒店环境优雅,温馨舒适,客房结构合理、光线充足、南北通透,房内布置温馨、整洁大方,精致的装修风格,是您出差,旅行的不二之选。分经济型和舒适型两个店接待。   宾馆总经理“石许国”是旅行社,宾馆和养生三合一做的,身为百分佰国旅武当山站经理及自游联盟武当山和神农架站站长,同时还是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及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生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为您提供住游吃购等一系列服务。武当山徒步攻略

武当山宜家宾馆分商务型及舒适型两个店接待,更重要我有旅行社资质安排住,游,吃和够一系列服务。商务性店洒店背后能看到“玉虚宫”,而舒适性店能看到断桥,两景串联到一块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