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集体照

春节16名来至全国各地的驴友在我们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的带领下攀登四姑娘山三峰。活动圆满结束 ,其中一位是来至 河北邯郸的大美女,她叫王雪,这位美女,意志力非常的坚强,由于我们队员的体力各不一样,最后冲顶的时候我们分成了三个梯队冲顶,我是领攀,要负责挂绳子和打保护,第一梯队有4名队员是在我后面登顶的,第二梯队是我的副领队东东带上来的,王雪由于体力不是很好,我专门给她派了一个协作陪同,在我们第一梯队都准备下撤的时候我见王雪上来了,他是所有队伍中最后一个登顶的,后来下山庆功酒的时候我和王雪和卢涵成都登顶女队员开玩笑说,我见你们两个半天不上来,怕影响大家回营地的时间,准备把王雪和卢涵赶下去的,不准攀登了,她们两个听后哈哈大笑,不过我是和她们开玩笑的:lol,我后来听她说几次想放弃,在途中还发生了呕吐,我的协作在中间都劝她不要攀登了,但是我们王雪不怕艰难万险,意志力坚强,最后终于还是登上了 四姑娘山三峰之巅。真是 巾帼不让须眉 ,女中豪杰。特此发到河北版块表扬一下我们河北的可爱驴友。

由于王雪没有和我一起登顶,所有没有和我一起拍照,她的照片是她后来传给我的。在回成都的路上王雪还说下次要我教她 中国功夫,没有问题,在这里 我祝 河北的驴友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王雪登顶三峰的照片

邯郸大美女 第一次高海拔登山,2012年春节登顶四姑娘山三峰 邯郸大美女 第一次高海拔登山,2012年春节登顶四姑娘山三峰

三峰垭口看日出

王雪好样的!
巾帼不让须眉,赞
支持一下
祝贺一下!
回复 雪山特种兵 的帖子

毛哥这次真的很感谢您的照顾,这个年过的很有意义能够和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结识真的太高兴了,就是你说的我没有能和你们在顶峰合影有机会我一定再去。
回复 wx19870830 的帖子

这个事怪我啊,我下撤的时候我的协作带你上来,当时都忘了和你在岩壁上面拍一张了,嗨
邯郸风哥向王雪发来贺电!羡慕死啦。。。
邯郸拿下向小丫头发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