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捷安特)

联系电话 800-8288868

中国总部:台湾

品牌名称:Giant

中文名称:捷安特

品牌国籍:中国

3212873人浏览 | 536人参与讨论

品牌官网: http://www.giant.com.cn

8.6
(268人评分)
42.5% (力荐)
47.8% (推荐)
8.2% (还行)
0.0% (较差)
1.5% (很差)
捷安特

Giant(捷安特)品牌简介

捷安特(GIANT),是享誉全球的自行车品牌

Giant(捷安特)

装备库 (45件) +Giant(捷安特)更多

Giant(捷安特)的点评

不足

个人觉得没十么明显不足,价格虽然略高,但是相比之下质量比同行的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唯独他家买菜车显得过于高端不便宜,性价比偏低。
我骑过多辆此品牌车,现用800p感觉不足在两点,一车头走线不合理,安装梁包有影响,二是坐垫不是快拆,调节有些费力。

优点

1.质量好,口碑好,我一atx610骑行6年,约莫气了有5万公里,只维修了刹车换了一次外胎。
2.产品线全,公路山地,买菜碳纤该有的都有了。
3.用料足,喜玛诺套件不含糊,一分价钱一分货,基本买了可以不改,良心企业,疫情期间买的,套件缺货,套件替都是换上不换下的。

综合

捷安特算是国产老牌了,虽然出名后价格上去了,相应的质量也没有下来,属于货能对版,虽然性价比不算最高,但是算国产数一个人觉得没毛病。

不足

性价比不高,同等配置要比美丽达贵100到200块,专卖店员工服务不是很到位,3000元以上的车型说是配置耐磨防刺胎专用胎,但性能一般,也就是吹呼的耐磨防刺胎专用胎。

优点

捷安特,美利达,喜德盛三个国产品牌中的老大,十几年的老品牌,有很多老用户还是很喜爱这个品牌,专卖店多,车架做工可靠,色彩明亮。

综合

捷安特国产品牌中的老大,不论男女车型做工都很一流,女车更在色彩上下功夫,很受女士们的喜爱。曾给儿子买过一辆ATX790,很帅气,几年都没出过大的毛病,在当时骑上此车还是很拉风的。在二三线城市或县城中都有专卖店,但有个别专卖店员工服务不是很到位,爱挑毛病,说车不是在他店买的,小毛病不想修。总体来讲捷安特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要比其它品牌的车性要贵那么一点,但在老用户中还是很值得信赖的品牌,不过,随着经济的转行,不论那家运动自行车品牌都处在考验中,希望捷安特能坚守自己的品牌效应。

(很差)
不足

刚买几个月轴就断了.几千的自行车还不如几百的 真是新鲜.这还不算维修还要半个月才能修 .这他么的 是飞机吗 那么难修吗.总之借口太多 还不如自己花钱修实在.要不就卖车不修车那多好啊

优点就是缺点太多.借口太多了根本没把消费者当玩意

综合

车子轻快.质量不过关.门店服务太差劲.点子也背点.新车还能断轴

不足

和美利达相比性价比不高,同等配置,价位稍贵。

优点

算是知名品牌,长距离骑行质量过硬,不同的价位不同的车型款式很多,碳纤维的质量很轻,女性一只手轻松掂起来,细节上比美利达要做的好比如把套和车座什么的,色彩和外观也很时尚,适合不同年龄的人骑行,科技含量也很高,售后到处都有。

综合

长距离骑行很不错的单车,专业性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骑行舒适,做工精细,比较注重细节,性价比不是太高相比较而言,机械功能技术成熟大多是用高端配件可以放心长距离骑行。

征途1外胎不防刺 希望改进下

质量很好 结实耐用 特别是车架很好

综合

我去年买的是捷安特征途1 价格还不到五千元 感觉这个车真心的不错 适合各种路面骑行 唯一就是外胎不防刺 希望厂家能改进下

不足

近一两年涂装越来越丑了,尤其是propel adv,看到都瘆的慌

优点

质量很好,十年多的骑行里,从没有缺少G的身影,每一次买入一辆G牌的自行车,就像老友重逢一样的欣喜。

综合

去过giant的台湾总部,流水线里一把把的fox前叉,一堆堆的trek scott,各式各样轮径的轮组,几十年从小工厂走到现在,标哥非常不容易。反观大陆有几个品牌能够如此?

不足

送的东西太少,也不好

优点

价廉物美,适合各种阶层

综合

西宁专卖店在东关大街南小街上,有两个,交通便利。我买的是雷霆,2000+,骑着还不错。

不足

整体价格还是稍微有点偏贵,对市场的促销活动少了点。地区与地区的促销差异大

优点

还是喜欢捷安特的车车,特别是今年出的新款,所有线管都是走的内线,然后就是三脚架的弧形设计。
捷安特的售后还是蛮不错的,在各个地区的捷安特专卖店只要是捷安特行货的车都会给免费调试

综合

玩户外这几年,已经两张捷安特的山地车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售后服务值得提倡,唯一的就是屌丝木有钱啊木有钱,能不能多搞点促销都让利给广大骑友。
13款的捷安特XTC750 已经陪我走了上万里的路程,川藏线。青海湖、大理道目前为止,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就换了一个外胎,一次前后刹车的来令片,其他的都没换过,照样可以去山间穿越。哈哈,捷安特,值得拥有

不足

1.促销等商演活动不多。
2.车把前梁处拉筋线软套管由于转向操作频繁,会磨损车漆。

优点

1.款式多种多样,死飞车、公路赛、山地车、代步车、女士坤车应有尽有。
2.车架、轮圈、车座、指拨、变速器、车把和刹车系统都有好多型号可选,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DIY。
3.初、中、高级的产品都有,适合不同级别的消费人群选购。
4.儿童款的车款式也不少,很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

综合

专业生产自行车的厂家,品牌历史有三十多年之久了,各种款式的自行车举不胜举,设计理念很新颖,不但各项功能指标都比较完善,而且也都很有相应的文化氛围。它也像好多的户外装备一样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撞色设计,整体上感官效果非常好,在喜爱自行车运动的人的眼里,它的每一款车,都是一件艺术品。它的专卖店分布不是很多,估计可能是北方的骑行运动相对于南方比较落后的原因吧。车子从入门级的铝合金车架,到中高端的碳纤维车架,再加上不同的功能配置,价格便也分门别类,适合各个级别的玩家根据喜好选择。

不足

以前是买的普通的单车上下班用,自从爱上了骑行就还是看中捷安特,总体感觉价钱高,比同档次的价格要贵,而且专卖店的配件价格也高,打折的机会很少。颜色设计太鲜艳容易招贼惦记。

优点

轻便车型多,操控性好,27.5的轮径设计使得骑行更舒适,外观美观,牢固稳当,质量在同档次车型中还比较好,售后态度很好,也很方便。

综合

最主要的是车型好美观大方实用,广告的效应很强大,虽然也有很多品牌的车子,但是捷安特的销量还是挺高,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质量可以和同级别的车子进行比较,所以得到大批的消费者的推从,可能这些年一直对捷安特的信任,周边的朋友也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希望价格越来越优惠,质量越做越好,最好是加入时尚设计元素,大大提高购买力。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