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别回了 哎

我一个朋友25日在四姑娘山附近失踪至今失去联系,他可能会经丹巴往稻城方向前进。请五一往此线路的驴友帮忙协助寻找。他的名字叫冯哲,身高170CM,84年出生,浙江宁波人,23日晚从上海坐火车抵达成都,在武侯祠附近的青年旅社住过。24日也可能25日在途中,在车上背包和外衣被行李仓内的红油漆全部染红,十分醒目!有相关线索者请致电13777060630,057487788623(他家)十万火急,万分感谢!

请大家帮忙转发,这个已经验证过了,不是恶作剧!
还有提醒大家户外有风险加入须谨慎!
最新消息:
刚前几分钟~联系上了他的同学 他的家人已经在4月30日飞往四姑娘山~    现在还在继续搜索~
线索:在赶往四姑娘山的途中,同车有一人是卖油漆的~行车中倒翻油漆~ 故他的衣服上/背包罩上全部都是红色的 油漆~ 非常醒目
苍天 保佑远行的所有驴子平安 顺利  幸福!
双手合十  默默祈祷平安

------------------------------------------------------------
据了解,前天中午,冯哲的父亲冯农军从宁波飞到成都,在成都一朋友的陪同下驾车进山寻子。昨日凌晨1时多,冯农军抵达日隆镇,向当地警方报警。当地警方迅速确定了两条路线,开展搜查工作。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冯农军时,他正在山脚旅馆焦急地等待着消息。令他稍微安心的是,有当地居民称前几天见到过背“油漆包”的冯哲,但具体去哪里了不太清楚。冯农军说,宁波家里还传来好消息,移动通信定位显示,在昨日清晨6时左右,冯哲持续关机的手机曾经开过一次,地址在川西。出于经验,警方判断冯哲有可能从私道(当地村民进出沟的道路)进入长坪沟了。昨日下午4时,警方召集了当地诸多经验丰富的向导,带队进入长坪沟搜寻
最新消息 ~
在四姑娘山附近的旅社曾有人看见他和一女孩子在一起   有可能分析为:从 四姑娘北上-米亚罗风景区  再往上 若尔盖草原 或九寨沟 方向    请正在那里的同学一起注意一下~~~~~
据朋友消息:冯哲肯定不会自杀的,他还约了人在云南等,还找了份非常好的工作,不可能会自杀
继续搜寻

[ 本帖最后由 网络泡泡 于 2008-9-27 12:33 编辑 ]
安全第一啊~~~希望没事!
天那 我们浙江宁波的娃啊 这孩子回来了没有啊 让人担心的
不好意思啊 才打开这个帖子看
关注!!!
顶顶,希望没事啊
刚看到这帖子
现下找到没
已经在AA里顶了,关心期待中,户外安全是第一.
他是一个人出去的吗?
这样很危险,
所以俺一直认为去户外要邀人.
愿意相信他只是手机没电了.
:victory: :victory: 顶起,别让这样的信息沉下去.,关心每个户外的驴友我们责无旁贷.
有新的消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