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小妮子坐热气球、抱小猎豹穿越肯尼亚、坦桑尼亚非洲大草原

8月12日,我们一行四人,历时10天,走访肯尼亚市区动物孤儿院;探寻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恩戈罗;游玩安博塞利国家公园;遥望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辗转博格里亚湖看火烈鸟飞舞;穿越坦桑利亚塞伦盖蒂草原和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完成了这次新奇的野性非洲之旅。关于非洲草原和动物的帖子很多,希望能以我们独特的视角,给大家呈现最真实的非洲。话不多说,上图先。
一、 热气球篇
  乘坐热气球俯瞰马赛马拉草原风景和动物,是我们此次旅行满怀期待的一站,也是很满意的一站。整个过程温馨、浪漫,组织方考虑周全,服务也很贴心。

先发一下我们乘坐热气球的步骤:
  1. 热气球方司机提前一天到我们的酒店沟通接我们的时间。
  2. 第二天凌晨四点出发赶往热气球营地。
  3. 五点抵达营地,在接待人员带领下乘坐小船抵达乘坐热气球地点。
  4. 到接待台确认乘坐人身份。
  5. 安检。
  6. 喝咖啡等待。(早上大家都起得早,早上温度又低,组织方很贴心)
  7. 6点人员到齐后,各操作员对游客关于热气球构造、起飞、降落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8. 乘坐1小时热气球,俯瞰马赛马拉大草原。
  9. 7点热气球降落到另一片草原。
  10. 喝香槟
  11. 吃早餐(场面温馨)
  12. 主办方送大家乘坐热气球时拍的影碟(包括录像和照片,很是惊喜!)。
  13. 赠送2小时草原上打猎。
  14. 司机分别将游客送回宾馆。
营地照片
路过看看
2. 热气球点火
小妮子坐热气球、抱小猎豹穿越肯尼亚、坦桑尼亚非洲大草原
icestorm 发表于 2012-2-14 10:19 路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