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Leo. 发表于 2012-2-16 13:14 回复 落下记忆 的帖子哎呀 春熙路我也去过呐。嘿。

郁闷,清理了一下电脑。直接把自动登录的书签给删了。密码也忘了。就再申请了一个
杜杜的梦想 发表于 2012-2-16 13:05 继续围观

点错了。。。
看到川藏线就心动~看到骑行就想起“转山”
骑行还是看得详细多了!
good  ~~~~~
回复 活在垃圾场(彪) 的帖子

欢迎接下来几天继续围观

第三天:雅安——新沟

脱胎换骨的一天。这个新沟应该算是村子级别的,或者连村子也不算。因为他太小了,没几户人家,而且都在做骑车人的生意,大部分都是什么旅社饭馆。说脱胎换骨是今天真的疼了,全身疼,各种疼。感觉裤子都快磨穿了说的委婉,骑过车的人懂,不解释

今天路书上说只有87公里。但是难度对于不怎么骑车的人说可是难熬的一天。前两天算是热身,今天开始,才是骑车。在上课的时候,最多就是周末骑车回家,五十公里就感觉很累了,回去就休息一下午。

离开雅安城不久就看到了G318的路碑,好一阵激动。前面几个货一看是下坡,一溜烟就冲下去了。我停下来等着找人帮忙拍照,最后一对骑车的情侣帮了忙。这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女孩子骑车去骑这条路,后来再没有遇到他们,不知道后面他们顺利到了没有,快到拉萨的时候,在路上有遇到其他成功到达的女孩子。小伟在我后面,等他过来之后帮他拍了照片就一起去追其他人。不一会就看到了青衣江,开始沿着青衣江向上游骑。不停的短上下坡,很容易乱了节奏,所以当天很累。腿上肌肉里的乳酸这几天越聚越多,酸疼。一直到翻完了第一座山折多山,其间,什么活络油呀,红花油呀之类的在腿上一顿抹,就差印度神油了….

是下午六点到的新沟,饿狼扑食一般的钻进饭厅。那时候一幅幅饿的要死的样子,不过也是事实,真的又饿又累。

遇到的第一个G318的路碑

青衣江

飞仙关

还是在农田间穿梭
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路边有西瓜摊,停下来吃西瓜的时候也童年了一把。

继续沿着青衣江向上游骑

队友哗哗的特写
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接着路过了天全县,只是路过而已,没有做停留。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茶马古道的入口,上面全是涂鸦,满满的一面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