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其他

携子带夫 2011威海自驾游

在这里真是得给蓝天宾馆呱唧呱唧,这家宾馆吧论地理位置不占优势,离海滩和景点都不算近,不是连锁,不是洋品牌,装修不豪华,为啥这么满意呢,就是赢在了服务上。国内的宾馆也住过不少家了,所有四星五星的都算上,但就服务这一项这是最满意的一家了。每一位员工,无论是迎宾小姐、前台服务员还是打扫卫生的阿姨,餐厅服务员,各个都和蔼可亲,笑容满面,住了这几天态度不好的还真是一个也没碰上。
    下次如果再有机会自驾游威海,一定还会选择蓝天。
来了海边,贝贝最盼望的就是看海了,于是第二天就哪里也不去了,就在海边泡着了。     来到酒店附近的沙滩,人很少,天湛蓝湛蓝的,很久没有见过这么蓝的天了。
    以下照片均未经任何修改,那蓝,完全是原生态哈。

天气好得不行,十一了还能淌淌水,真是没想到啊。

神龟馅饼是威海当地的快餐品牌,据说老板小时候特别喜欢忍者神龟。威海市内就有好多家,每家生意都很好呢。大老远就能闻到诱人的馅饼香味,里面不仅有馅饼,也有粥、炒菜,好多人都是打包带走吃的。
    我们中午就是在神龟馅饼解决的午饭,牛肉馅饼的味道让我恍惚回到大学时代,东西院中间有位卖馅饼的大姐,她的牛肉胡萝卜馅饼就是这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