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单车骑行东南亚,流浪着、思考着、回忆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更新中

回复 大连海客 的帖子

拜读过海客的帖子
关注·····等···
阿豪。 发表于 2012-2-17 22:17 回复 活在垃圾场(彪) 的帖子哈哈,大哥谢谢

等着你早日来东北我们相聚~~

飞机随着发动机发出的巨大响声,在跑道飞快加速,窗户上的水滴被风刮成平行线往相反的方向飞去。没多久上面的水珠无影无踪,飞机往旅行的起点飞去--新加坡!

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温度也上升了20多度,脱去厚厚的外衣,望着那些迎面而来清凉着装的MM你就知道这里就是夏天!乡巴佬第一次出国,对眼前的一切还算很镇定,这里一切其实和中国差别不大。和约好的车友并没有准时碰面,他迟到了20多分钟。我们本打算坐地铁去他姐姐家里先,可是没坐几站在转车的时候,被一个马来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就是因为我的箱子太大!没办法下地铁,我把车装起来,车友李俊回家把他的车子骑过来!他将和我一起在马来西亚骑行5天!

祝你一路顺风!

迷人的夜景--在新加坡我基本像是一个观光客行走,唯一不同的是我是最舍不得花钱的!

在地铁站旁我就把自行车装好,等李俊来了我们就直接去鱼尾狮公园。骑行在新加坡的街道上,人们交流用华语、路边的广告牌用华文。让人感觉自己还在中国!

新加坡的夜是迷人的,无数的灯光和霓虹灯交织在一起,编织成一幅让人叹服的都市夜景!只是对于旅行者来说显得格格不入。

[attach]20015181[/attach]

外国的阳光真灿烂!

顶起!

2011款勇士600.好车
楼主温州苍南人吗?龙港人来支持了!祝楼主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