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LION(力开力朗)

联系电话 0312-2886430

中国总部:河北

品牌名称:LOCAL LION

中文名称:力开力朗

品牌国籍:中国

2045707人浏览 | 47人参与讨论
7.4
(23人评分)
21.7% (力荐)
34.8% (推荐)
39.1% (还行)
0.0% (较差)
4.3% (很差)
广州博瑞尔皮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新工业园

LOCAL LION(力开力朗)品牌简介

力开力朗(local lion)广州博瑞尔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登山包品牌,创立于2007年,位于中国北方著名商镇——河北白沟,拥有50多名生产、技术、管理人员,主营登山包。公司主要的合作商多为互联网,目前在京东商城、当当网、淘宝网、亚马逊、拍拍网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均设有旗舰店或专营店,拥有线上分销商200多余家。力开力朗登山包系列销售位列京东商城第一名。
  力开力朗自问世以来,一直秉承前卫、个性、时尚的经营理念,用人性化的服务为各界精英创造着精品,公司顺势也得以稳健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管理、零售、服务于一体的箱包专业企业。公司拥有着自己的厂房、库房,从面料供应,到工厂流程管理规范制度,生产流程跟踪,产品质量检测,严格保证提供高质量、性价比高的产品,呈现在买家的面前。对于有瑕疵不合格的产品,一律处理,不予出厂,因疏忽出厂的产品,一律退回返工,并严格追究责任,不予再次发生。未来公司将以其卓越的产品素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跻身中外各界消费者认同的品牌箱包行列之林 。

经营理念:前卫、个性、时尚

服务态度:品牌化、专业化、人性化

卖场空间:经典、时尚,同色系搭配,风格化展示

品牌承诺:持续活力创新,特立独行

LOCAL LION(力开力朗)的点评

背负系统和一线品牌有点差距

他的骑行跑步类的背包是国内款式最多的 质量也很好

综合

市场占有率还是很高的 特别是欧美日本 我在国外就注意过这个品牌 品牌推广力度不大 在线上很多商家担心比价 并没有打这个品牌销售 实体店很少

不足

登山包的自重很大,只适合短途,没有背负系统,购买使用半年左右,左边的调试肩带开始打滑,外观和款式,我现在越看越不像登山包,倒好像个书包。

优点

力开力朗登山包的价格很便宜,做工和质量也可以。鞋仓是独立的,包里有个隔仓布,拉链拉上就是独立鞋仓,不拉就是整个大空间。我购买的升级版,里面有电脑仓位,而且新上了夜间反光条,增添了安全保障。登山包的外布材料,很结实,确实防刮,我在山里行走,经常被荆棘划到,但登山包一点没破,几乎连痕迹都没有。

综合

力开力朗是广州博瑞尔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登山包品牌,创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7年了,每年的销售量还是很大的,作为中低端的登山包品牌,能占有一大块的市场销售份额,价格低廉是主要原因。一个好的登山包可以让你的旅途更加舒适。作为自助旅行最重要的一部分,登山包的设计与容量直接关系到旅行的成功与否。力开力朗登山包从整体上看,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例如登山包的款式,设计,质量。最主要的是背负系统这一块,更需要多为实用考虑。

• LOCAL LION(力开力朗)
综合

力开力朗(LOCALLION)广州博瑞尔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登山包品牌,创立于2007年,位于中国北方著名商镇——河北白沟,拥有50多名生产、技术、管理人员,主营登山包

支持国货希望国货做的更好

综合

其实很多名牌的产品都在第三世界,中国也有不少,所以好包自己背着舒服!

(力荐)

支持国货。
力开力朗(locallion)广州博瑞尔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登山包品牌,创立于2007年,位于中国北方著名商镇——河北白沟,拥有50多名生产、技术、管理人员,主营登山包。

支持国货。

综合

没听说过呀。看着是不错的。不知道质量如何,有机会尝试一下~~

(力荐)
综合

这个品牌没听说过,看着是不错的。不知道质量如何,有机会尝试一下~~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