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荆门

马家寨硝烟散尽,运动人古堡探秘

马家寨位于荆门子陵南桥——罗集之间的四坪村,由北至南三座山峰,南门山往南直通圣境山山门、北门山往北至东西方向、视野开阔一望无际易守难攻。马家寨山上有碉堡三座、炮位一个、锁钥屏障地势险要,炮台坚固隐蔽用战壕相连碉堡、堡垒、炮台、弹药库、战场厮杀的遗迹比比皆是……
      2月12日,应荆门运动人网户外领队珠穆朗玛峰的召集,我参加了这次探访马家寨的徒步活动。本次活动阵容强大(81人),汇集了荆门运动人网站的各版块领队、版主以及多位精英户外运动人。
      马家寨硝烟散尽,运动人古堡探秘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非常给力的活动!兴奋和快乐一直伴随心田!因为大腕云集,所以我兴奋;因为线路经典,所以我快乐。说是来帮忙的,结果我发现自己就像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只能跟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屁股后面羞涩而又忐忑的玩耍,呵呵……感谢蓝玫,你的策划、带队超级成功!感谢珠峰,也只有你敢带着这一帮大佬玩!感谢各位大佬,你们的出现本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再多的话语也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和感恩之情,一路照片印证运动人探访马家寨的美好旅程,看吧……

路遇农家婚礼
马家寨硝烟散尽,运动人古堡探秘
山脚下休整歇息,合影后准备登山

第一次丛林穿越开始了

半山腰是采石场,这里已经找不到以前的路了,只有慢慢摸索,不过对于运动人的老驴来说这个都是小菜……

看看我们的队友,美女帅哥很多吧

终于穿出来了,马家寨遥遥在望

开始登顶了……

山腰上怪石林立,漂亮的妹子往那一坐,原本像刀削的石头忽然也变得圆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