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岱山双合石壁

双合是岱山县的一个小岛的名称,过去双合是一个小小的离岛,岛上除了渔民以外,这里的石头早早的出了名。大约500多年前,大约在明朝,这里就成了采石人的天堂。他们在岛上世代采石,然后将大大小小的石才运到各地,然后这些石头变成了房子,变成了保佑渔民的寺庙和平平整整的道路。时间在石宕的底部穿梭,岩石的山渐渐的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危崖残岩,千奇百怪,美不胜收。随着最后一声锤凿声的消失,一个爱的计谋在山崖上浪漫的蔓延。

这是一座石头做成的城堡,她的名字叫东方伊比莎。这里的主人和神话中的一样,有公主,有神秘的故事,更有财富的天窗。玫瑰城堡面对着浩浩的大海,俯瞰着悬崖下的礁石,哗啦哗啦海浪从老远的地方赶来为公主的婚礼歌唱。

蓝天收敛起了醉人的深邃,月亮披着缀满钻石的夜礼服来为公主祝福。壁炉的火神秘的劈啪着,火星划出了美丽的小弧光。翩然而至的客人,在暖暖的光照下款款起舞,红宝石般辉煌灿烂的酒色把欢乐渲染到了陶醉。

这是我们构筑的一个故事,一个在不久就要出现的故事。今天故事就象500年前那次浪漫的穿越一样,正在热烈的酝酿着。届时你们就是我的客人,你们就是我最尊贵的嘉宾。

目前东方伊比莎(东方蜜月城堡)项目已经动工。项目包括缔业庄园、蜜月城堡、玫瑰城堡、石文化广场、海上花园、波尔多葡萄酒俱乐部、东方伊比莎海景度假区、双合古石壁等项目。目前双合古石壁景区的第一部分已经开放,其中包括巨人之争、天神之剑、诺亚之桥、东海之窗、天开图画、山盟海誓、人间鹊桥、海老人、海上栈桥等项目。在这里我仅代表故事的编撰者们热烈的期盼大家的光临。
  • 麦芽糖
又是我们浙江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