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自虐不曾放弃 腐败始终坚持--盛夏特别行动

三笋坑,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峡谷。终年清澈、潺潺不断的山泉赋予它无比的灵秀,上下落差所形成的几个小潭和瀑布为它描上了神韵之笔,再加之原始山林的千年古藤和繁茂古树,伸手可摘的各色野果,更使它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很多人走过这条线路,但从没有人真正的穿越过,这似乎成了一种挑战。于是,在酝酿了许久之后再次三笋坑的穿越成了一种必然, 并幻化一种与日临近的心跳!
    喜欢这地方盛夏我们就行动哦

[ 本帖最后由 麦芽糖 于 2008-5-6 16:20 编辑 ]

• timexsg

诱惑    又素诱惑:Q
               四轮车驱动  旅行开始
                            ---记三笋坑

露营过后的内伤; 潜到水底,在湖的深处,水是那么蓝,像美丽的矢车菊花瓣,同时又是那么的清.像最明亮的水晶;然而又是那么深,深到任何锚链都达不到底.鱼和鱼就这样相忘!
    走入一段小河、岩石的世界才知道那不仅仅是旋涡所能说明的一切。。。
前方拐角---驶入三笋坑...
    目击最清澈的水区;那是一次难忘的相逢;乐呵呵的笑声流淌着我们最甜蜜的心事;一双美丽的大脚再次趟过;所谓青春就是要一次次感受.可以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去.这一次也就是同样的方式完成我们的行走;车而驶过马路边无数的树儿,他们依然安静.可我的心是激动的.轻声告诉自己我可以去三笋坑
了;感受至清至美的小溪谷...

车儿载着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在同享一个老爸的待遇时,我们是快乐的;路途风景唰过我们的心...期待 期待 期待到达目的地 ...好多户外的朋友已早早的来到;营地已经落实.我们呢匆忙地下了水...  漂在水中 被湖水包裹 那是幸福 自由的感觉 很自然的沦陷其中并为之感到很享受.
     晚餐是在乡舍吃的;很简陋的毛胚房,简单的农家菜 . 很享受的享用这一些.大家很是开心...吃着辣酱;拨着花生;颗粒很大的米饭相伴.饭后很安静的欣赏夜色中的美景很是诗意!

阳光下;风景和行人...构成最美丽的画面!小溪沉淀下来的才是让人温暖感动的美好.
     转身投身到溪谷中;我们踩过美丽的石头;溪水很清;让人很是难忘; 这一次我就这样和可爱的驴子们再次上路...那狗儿憨实的跟着我们...一路上天边的颜色开始发生了变化.云彩慢慢地往两侧聚拢,人的影子踩在脚下.阳光并不是很强烈...岩石在夕阳的照耀下,那纹理越发美丽得难以复加. 比格犬屁颠屁颠的跟着我们... 小玩子;向天歌;山花... ...忙着捡溪谷的石头;轻轻的摸过纹理清晰的石头...嘴巴还不停的夸赞.哇-哇-哇-----这个好美...大家簇拥而上,一看还真不错! 是一块五彩石;那是美丽的梦...记忆带不走;我们就这样收起石头,算是留住记忆.美好的东西就这样不经意间被珍藏了...

花谢仍有花开的时候,潮落又有潮起的时候,走过;又摔过;起身;再走. 小玩子就是这样行走的,很坚强的女孩.我们的人生有时候也是这样.只是有些人摔过依然向前走,而有些人则回头了...
      风景是美丽的;路途是艰辛的.美丽的石头背后并不是平坦可踩的...我小心的伸出一脚先试试水;可惜我还是失利莫名的滑倒了.呵呵...最搞笑的是那个娃娃几经颠簸依然站得稳稳的,像一个不倒翁...可爱极了.真是逗乐了大伙儿. 我的旅途是愉快的. 笑声充斥着内心. 山花姐姐囊着要游泳; 呵呵.像美丽的美人鱼般自由在戏水; 拖拖一点也不能马虎;像我们的老爸;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背着一个大大的包囊;里头全是我们这拨可爱孩子的东西;嘻嘻...又让他费神了. 咦!? 那个大侠.还有那个不知名的驴子呢?怎么又不见了...哦!原来又去前方探路了.  没有他们我们是不会这么顺利走过的.有你们的相伴才顺利走过清清溪水; 才能体会绘画的细腻和绣花的精美哦...让人无穷回味.

原帖由 天边无夕阳 于 2008-5-6 16:12 发表 诱惑    又素诱惑: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