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2012---我的万里骑行路

这桥上是高速,不过要是赶不上渡轮,可向当地人打听上桥的路,听说当地人如果回来晚了,赶不上渡轮,就会从桥上过的,除非纯粹赶时间,最好不走高速,对人也是对己负责一些总是好的

赞一个!
龙的传人。
一个人就是一条龙。
各位路过的大侠,劳驾问一下,那里有川藏北线的攻略啊------我设想的路线有这段,我想现在就开始熟悉一下,我搜了好久,都不是很详尽,我也不知怎么给您加分之类的,江湖救急,谢啦---真诚的
顶 高人 不能再喝的高人
汉特 走天下  祝福【平安
tara100 发表于 2012-3-1 21:34 顶 高人 不能再喝的高人

谢谢捧场,我也就是个一般人儿吧
石头驴 发表于 2012-3-1 22:31 汉特 走天下  祝福【平安

谢谢,也祝您吉祥,您是行家

骑行第33天------庐山
     庐山下来,像做了场梦------脑海中关于庐山的印象支离破碎,还好,整理相片时,将这些又重新串联了起来,到好似昨天的事
     因为误判,所以上山下山都很匆匆,
     所幸的是,拍到了传说中的三叠泉,也就是那个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地方,
     不爽的是,因为雾气太重,五老峰,含鄱口,没能见到,我搭车时,死机告诉我,这个季节根本不适合来庐山,浓雾天气会很长,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嘛,十月份正值秋高气爽时,登山最佳,
     惊奇的是,在牯岭街的街心花园,拍到了“树挂”好像是这么个名字吧?
     感叹的是,庐山真的很大,由于之前我判断,一天可以走完的山顶,没想到景点之间的距离会是这么远,到三叠泉已是中午,再往上,看到一块牌子,上写距牯岭街13公里,我天,眼前一黑,于是只好搭车了,越往山顶,雾气越重,果然如司机所讲,能见度也就百米,途径各景点时,一闪过,就这段路走了三十多分钟,到了牯岭街,又下起了雨,冷,于是随便拍了些片子,便搭车下山,
     郁闷的是,从上山开始,就一直在下雨,相机镜头湿了擦,擦了湿,我现在都怀疑镜头都被我擦花了,

简单介绍一下路线------
下图------这是庐山北门,本应从这里坐车上山的,我为了爬山,结果又骑车十五公里左右,从东门上的山,也就是三叠泉那个们,
               北门不让自行车上,汽车同,这里距牯岭20多公里,从我宿地长虹立交到北门骑三十分钟,到东门一个小时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