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

我生活在有阿拉伯神灯的地方--迪拜及其他酋长国和周边国家科威特、巴林等

回归巴士路线,我们的巴士已经离开那条皇室大道,拐到另外一条小道上去了,具体路名不知道,只知道我们马上就要进入Jumeirah富人区了,也是通往7星酒店和亚特拉斯的一条路。

路上看到的一个小建筑,挺有特色的:

再开开就到了一个绿色公园了。这个公园靠近海边,可以在里面烧烤,也可以在海里游泳。

迪拜虽然是沙漠国家,但是绿化做得很好,到处都不乏绿色,当然这需要极大的财力做后盾,具体每棵树每年要花多少美金也记不得了。
  这是公园入口,全是椰子树,像是到了亚热带地区:

迪拜像这样的绿色到处都有,是石油创造了奇迹呀

这是路上看到的一个Mosque,就是穆斯林教徒做祷告的地方。
  这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唯一一个还要靠警察介入的宗教。穆斯林教徒们每天要祈祷5次,不分黑夜与白昼,以前住在科威特的时候半夜里经常被他们喇叭里播放的祷告声吵醒。
  在迪拜倒是没听到过。
  Mosque里女人是禁止入内的。

插播一张我们在另外一个酋长国沙迦拍到的一张照片。
  图中全是那些虔诚的教徒刚做完祷告散去。这些主要是那些穷的外来务工的印巴人,他们到了点就是朝着有mosuqe的方向往大街上一跪,那全大街上黑压压的一片头,说不上是壮观还是可怕,老公不让我拍那个镜头,怕被他们发现引起纠纷。
   有点钱的就是开车往mosque里去祷告,那时候所有交通要道几乎全部堵塞,因为他们就随意把车往街上一停人就进去了,这时候警察也不会管的。
  这个情况我指的是除了迪拜其他的酋长国,迪拜这边还看到这个情况,这也跟经济发展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