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兢夕厉]致所有关心"营口天涯"太白山事件的朋友一封信

本人代表好友辽宁营口驴友"驴行天涯"致所有关心,关注他的朋友们一封信.

简述:

由于本人没有在太白山出事现场,另天涯出事时晕迷,很多事情不清楚,本人代表天涯以及其家人只对我以下所说的话负责!其它驴友言论自由,但不代表天涯以及其家人意思.

5月4日10:40分,我接到天涯出事的消息,当天下午和其家人赶往太白山下的眉县人民医院.....晚上10点到达医院,此时院内站了十几名驴友,第一个上前的是"流浪的飞"直接带我们到了抢救室,此时医院让家属签写病危通知书,关告知我们,病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悲痛之余,得知楼下站的全都是此次跟天涯一个队的驴友们,他们一天没吃东西了,而且都已经精疲力竭.....我代表天涯的家人下楼简单听了一下出事的过程,,,,,得知很多好朋友在不知天涯死活的情况下给他拿钱,十分感动,感谢这帮出手相助的朋友们,"天涯"将永远欠你的,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好兄弟,,,,,我代表天涯的家人再次感谢在场所有驴友的同时,我和天涯的家人也跟大家做了承诺,"所有跟天涯有关的,直接的,间接的费用立即支付,而且保证无论天涯是否能过了这一关,绝对不会出现第二个"南宁7.9事件",对同队或在场的所有驴友只有感谢,没有报怨!

当时我把所有跟天涯有关的各项帐目以现金的方式结清,除天涯钱包里的2500元以外,格外支付给驴友代表"流浪的飞"6100.元,而后又支付了"流浪的飞"为天涯垫付的150元房间钱,支付了芭比100元背夫钱,,以上的各项款的支出都有单据,而且都是三名或三名以上驴友签字证明,各位驴友还帮忙清点了一下天涯的东西(一样不少)....

经过三天的抢救,天涯现在已经脱离危险....谢谢大家的关注.

感谢:

所有跟天涯同队的驴友们.没有你们的共同协作.努力,天涯过不了这关,

所有在不知天涯是死是活的情况下慷慨解囊的兄弟们.向你们致敬,

所有参与救援的向导,背夫们,你们就是太白山角下的卫士,,,,,,

感谢眉县政府,县人民医院,太白山管委会,汤欲森林公园,,,,,感谢各部们领导的关心,看望.....

感谢所以关心,关注天涯的驴友们,,,,,

[ 本帖最后由 晨兢夕厉 于 2008-5-9 12:32 编辑 ]
没事就好
平安就好啊
恩,看到这样的救援很不错
恭喜天涯脱离危险:)
呵呵 期待康复 早日回家
天下驴子是一家,好...好兄弟吖!向他们致敬
真好 终于脱离危险了

早日康复
平安就好
祝那位兄弟早日康复
可惜那位杨子朋友没有这么好运气

[ 本帖最后由 kbdyz 于 2008-5-9 09:00 编辑 ]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