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梦境与真实无法分辨——希腊游记大片(米诺克斯、圣托里尼、雅典)

查看:120603 | 回复:592
 爆米花杯,本来想买一杯来嚼着玩儿,一看价格,15迪拉姆,合人民币三十多,顿时明白了为何杯子上写着“GO”了,叫俺快走哩。。。。
在机场免税店购买商品的购物小票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如下
提供电源的充电站
六个小时过去了,硕大的迪拜机场才只逛完一层,我们接着乘坐阿航的班机前往雅典,八个小时飞行,尽管A340的座位不算窄,但依然睡得手脚酸麻。

期间的一顿飞机餐,那几坨像BB的东西是鱼排,倒是蛮好味。。。

当地时间9月29日晚上10点,抵达雅典机场,在飞机上睡得云里雾里,根本没精神打量机场,只对机场内人满为患的吸烟室留有印象。
海关的帅哥总算让我恢复了一点长途飞行消耗的元气。
 从机场乘车30分钟后,抵达雅典市中心协和广场附近的Polis grand酒店。开在市区里的酒店大多年头颇久,没有豪华气派的门脸,但还算低调精致。
酒店大堂一角
电梯门很好玩,像房间门一样,要自己打开。
各种沐浴露洗发水是有滴,但是拖鞋牙刷是木有滴,果然是传说中的欧洲酒店。。。考察完毕,呼呼去也,明天一大早即将乘船前往希腊梦境第一站:米诺克斯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