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宜昌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寻觅生命中的你

[复制链接] 查看:131992 | 回复:755

因为总是一个人孤单的走,所以我希望有个人陪着我走。

-------我是70后属龙的希望你是比属龙的大。

-------我是一个户外女,我热爱户外,也把户外当成了事业在做。我有自己的工作室,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创业。

你不必附和我突然想旅行的念头,我一个人走你要相信我。我很想念你的时候会告诉你,一定不哭泣。所以,我会经常在路上,你如果有时间可以人陪着我走,没时间也可以心陪着我走。

-------我是对数字极其迟钝的女子,所以我记不得你身高,体重,月薪,但是我一定会把你的电话号码用脑袋记住。

而且宽敞的房屋,舒适的代步车辆,我们都会拥有,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打拼,我不舍得你一个人去劳累。

-------我是一个懒散的人,我讨厌繁琐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是我喜欢为你做美味的火锅,等着你下班回来共同享用,前提是你必须喜欢吃辣的。当然,饭后洗碗的活是你的,如果你会哄我的话,洗碗的活还是我的。

-------到今天老女人一个了,我还有着自己的公主梦,喜欢哭泣,但是我希望在哭泣的时候有一个结实的肩膀可以给我依靠。到今天我依然不像一个成熟的人,所以请你不要有意的伤害我,若是无心,我会忽略。

-------我想我和你在一起,是分担是分享,分担共同的家庭责任,分享我们生活中,工作中的点滴喜悦。

-------如果你不再爱我,你可以直接的告诉我,否则那样的心理负担,对大家都是一种折磨,而且请你告诉我,我哪点做的不好,在下一段感情中我会改正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也是一个感情被动型,所以我想请你主动一点。

-------我希望你离我不会很远,我不能离开我的城市,除非你能养我,但是我觉得女人不在工作状态一定不是美丽的。

-------我喜欢迪奥,也喜欢始祖鸟,但是这些我可以自己买,不会增加你的负担。

------如果你觉得我不顾家,那么一定是你不了解我,所以我想这次我应该把自己好好的推销出去。我依然是小女人一个,请你一定不要觉得我的强大和强势,因为我需要你的呵护。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寻觅生命中的你

热爱公益事业的我---山区学校支教
-------------分割线---------------------------
更新一下这里,很多同学留言说山区学校条件好,其实在我看来不是那么好,只是比西部的学校好一点,学校的电脑是别人捐赠的,课桌椅子都是捐的,我是跟着《南方都市报》的一个活动去支教的,教育局推荐的学校,肯定要条件好一点,你懂的。
其实孩子们还是很苦的,他们很多还不知道什么是公园,什么是麦当劳,什么是过山车,学校门口的小卖店,也都是垃圾食品。。。。
和西部的学校对比,我们这里是强了一点,记得去年和几个朋友帮助申请一个全国性的活动----“免费午餐”活动,硬是在山里找了N个学校,都不够条件申请,也就是说条件还不够艰苦。
哎,我不知道更的对不对啊,我好像多嘴了,我是来征婚的。

还不能飞的太高的我

穿越中的我

工作中做教练的我

工作中的我---

水上的我

小女人状态的我

岩壁上的我

喜欢动物的我
我的目标,十年之内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