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间终于看了一部国产片《转山》,看完后,总觉得那啥。。

肯定有十年没看国产片了!
十年后,终于怀着忐忑之心看了一部国产片------《转山》,看完后,总觉得那啥。。。。。。。。。。
我不是驴,这一点我很早就说了
我不是骑行者,但我最钦佩的就是他们!
我是独行的自驾人,无忧无虑或者说不知深浅地独自、断断续续地走过青藏、新藏、川藏和滇藏线。直到有一天摔断了腿,才将从前的后怕一起聚了起来,哆哆嗦嗦地最后走了一趟318,停了下来。
影片的风格跟我的杂文很相似,该详写一笔带过,该带过的用尽了笔墨,呵呵,知音呀!
其实户外真的很危险,危险在于那些不可知的意外。
然而正因为那遥远的幽静的美丽中存在着无尽的孤僻和不可知的意外,死死勾住你的魂灵,让你兴奋而又惶恐地驰骋在征途上,让你不停地和自己的恐惧、寂寞和放弃的心过着招。
《转山》仿佛是自己一个断断续续的梦,无数的经历犹如在久未进行碎片整理硬盘的计算机上播放的盗版影碟,黏迟地在眼前一幅幅地晃过,想的比看的要多的多。
《转山》只是一个花絮,一个在通往圣城路中随手摘取的几个花瓣。
自驾的人再次真切地向骑行进藏的人表示真心的敬佩。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你在进藏骑行的路上,也许会再次看到一张微笑的脸透过满是泥浆的车玻璃窗对你微笑,也许还会在你前方不远处静静地停下,奉献上水、干粮或许还有一些肉干,不过你想从他那要到巧克力,基本是西行路上的噩梦。
《转山》还是值得看看的

在此!再次向在漫漫征程中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表示真诚的感谢!

俺也看了《转山》滴~~~

没看过不了解,看过了再下结论
只是户外的路走的久了,感觉自己越发胆小起来
我没看转山,但是我也顶一下帖
还没看过呢,帮顶
那不是骑车,是玩命!
:lol
没看过呢,帮顶
没看过,支持你,嘿嘿